哼沈昌珉,看在你裝可愛的份上我對十指交扣視而不見!!



SM是只有東方神起和SJ這兩團嗎XD







組題一:西裝好物


唔唔!!好棒的側面好挺的西裝好長的頭髮!!

(昌珉:最強ANJO最近都不在家T^T)



(覺得這張長髮其實好帥喔~~~)



三哥西裝亮帥帥
(一向對西裝沒有抵抗力啊!!!)




(聽說樓上先生叫做新寵XD)




組圖二:韓國寒冷毛衣篇


溫刀搶命有沒有黃昏瀟灑人之感?

(不要因為我不在家你就這樣,冰箱明明還有飯菜啊!)






朴太們,三哥有虛喔,近期毛衣都高領捏!






啊~~要疼我喔!!
(怎麼覺得俊秀這台詞+表情=昌珉很勉強)





睫毛翹翹嘴唇厚厚眼袋大大
(被毆)







辛槍命你眼神空洞喔!
槍命啊,我願意當你的護唇膏(告白)







拿什麼玩具槍





媽呀,小露香肩捏!!!

(為了挽回我,學三哥露鎖骨嗎??辛苦你了!!!)






朴有錢包那麼厚很不道德喔XD







哦哦哦!!!完全被拉回沈家了啊!!
(昌珉的心機XD)








米奇很愛側臉示人
你正面明明就很帥!







結論就是:
X,11月整個大失血!!!!(安慰:會瘦~~~會瘦~~)
沈正咩還是正咩,GOOD。
剩下的俊秀哥....難道要重新跟兄弟配對嗎?
還是跟SJ??
生意人腦筋動很快,怎麼樣都會讓我們乖乖掏錢。(嘆氣)


以上來自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