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捏,整個fu就不像要拿槍還硬要拿
要嘛就耍酷,要嘛就拿水槍,



腳踏在床上,安捏髒髒安推唷!!




朴有錢你敎沈昌珉的喔!!

人物:朴有錢
道具:玩具槍
表情:甜甜笑
動作:臥倒
台詞:看我愛的光束!!






嘿嘿,看看昌珉會不會愛上我!!!(發射)





我幹嘛接受你的愛!!!(左手插口袋)




那昌珉啊,我們來聊心事好不好????(側躺)





我幹嘛跟你聊秘密!!!(皺眉扯衣服)





不要這樣咩!!三哥來造飛機給你看!!
(造飛機造飛機~~)





我說,從腳踏車上摔下來就活該。





嗚~~昌珉對我好冷淡!!







哼,我要去你家引起騷動!!!!





(迎向日光燈)去啊,記得在11點門禁之前出來,不然保全會把你架出去。







沈家11點會鎖大門,太太們要出走記得要早點回來不然會被關在外面喔!!!
(貼心)






http://post.baidu.com/f?kz=278869340

來自百度~~
無LOGO清晰版揪挖唷!!




OK,我在自欺欺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