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年輕人的打扮



還真讓我想握拳高喊萬歲。


昨天從揪感心處龍喵親姑那裡收到這張圖,
本來趕著報告,一下精神就來了,
阿昌還真是我的特效藥(?) ←明明就是不想打了硬要牽拖給阿昌XD





大頭貼放了之後...

某朴姓親姑:挖!!妳男朋友好帥感覺好居家好像剛從廁所洗澡出來XD


喔~~你們就知道我多爽了吧!!




挖圖挖到三哥Buckaroo贊助照

img402/1268/46672439bt9.png

那個頭髮有點復古XD
東方神起不是很久沒穿這樣的牛仔褲了嗎?
所以這是...幾時的照片?(傻傻搞不清楚)





B-PASS



(永恆的愛造型我不小心有看膩= =)















小朋友你在裝無辜對不對??



大小眼境界已經到隨時出現的地步XD



看了你置入性行銷的毛巾大眼,單眼皮怎麼看怎麼覺得哪裡少東西......





好啦你有克里斯馬





嘗試放在桌面,卻發現桌面看起來很擁擠???




眼睛為之一亮的Anycall

放這張俊秀的臉被擋住..咪安內XD




對側面的角度很有執著喔XD


 

眼鏡戴起來真的有時尚風。




一直覺得11/16日這個日期很熟悉,
好像很多事情要做,
是不是台代偶爾爆發行?
倖田姐姐16日也有MS出演(這我不確定是錄影還是現場),
如果能上MS真是一大肯定,
據說那天也有偶像男團參加,小孩們不會輸的XD


看了music fighter,
深深覺得沒有神起的"伴唱伴舞",
整首歌倖田姐姐是要怎麼唱XD


你們看,我們小肌肉是有沒有急於表現?




近點看
還爆青筋咧


(愛現的小肌肉XD)



韓國大學入學考試似乎即將舉行,
UFO回覆中許多人表達了緊張的心情給昌珉,
佛心來的沈師兄也溫馨回覆,
聽說你大哥金在中16日也要參加考試,
我說昌珉你有沒有傳授幾招天才秘訣,
好不容易你大哥高中畢業照都拍了XD

面試裝可愛不知道妥不妥


(感謝版上親姑截圖)


米奇(比YA):在中哥啊,我說你要加油,要不然...後果你知道的(嘆氣)




金在中你考試要敢恍神就被沈昌珉笑!!




你看!!笑得這麼燦爛!!




發現你笑的比較奸XD





怎樣啦!沒看過帥哥喔!!(鼻孔瞪)




轉開水龍頭,右手突然麻了一下,酥酥麻麻的感覺我不愛,
又不是被米奇的"My Girlfriend"電到麻,
是說米奇9/22Mini Live造型真棒。
這樣深情的扭動(外加頂頂)不是很好嗎,
平常是在虛&喜感什麼的XD
 


(我默默發現阿昌在後面XD)



到底哪裡出差錯??


SOLO裡面我偏愛米奇這首,
尚無正確版歌詞,本來試聽還想怎麼不太像日文,
版上親姑們感心聽寫,
我才知道原來這是英文歌XD
朴有錢你英文黏在一起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學習環境的重要  (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