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christy



又是一張讓我高聲喊萬歲的協贊,可是你臉好苦



真的很不適合吃宵夜,前兩天吃了肚子隱隱作痛,
邊看書我邊忍,明明知道會腹痛昨晚又犯賤吃了一點,
早上爬起來拉肚子,還真的是自找的。
可是會拉肚子又不會瘦,這可怎麼辦才好???


最近大家常對我說的就是,
昌珉變好帥。




(永恆的愛也沒有不好看,就是會莫名想到公雞頭)



他有醜過嗎?
只是髮型糟了一點吧。




只是髮型很不得人心而已吧。







只是有時候像騎摩托車趕通告而已吧。




只是在嘗試新造型吧。




只是有時後臉很憋而已吧。




只是有時候造型很難讓人喜歡而已吧。





唉,這系列照真像某人= =





是誰我就不說了齁,傷感情XD




最近暴走造型,雖然很新穎可是我不會很愛耶!






後來想想,或許只有他適合吧。





以下就來說一下東方神起的行程好了。



11/7泰國YAMAHA摩托車廣告拍攝 ,還滿意外的怎麼出國都不講一下XD
據說還去馬殺雞是吧??
大家不要羨慕按摩師父啊,能讓東方神起哀哀叫的人一定都不好惹XD
(鄭先生因為受傷無法全身按摩,只按摩了腿,辛苦了!!)


昌珉騎車圖


img215/6357/68576228gf7.png

背影很帥氣對不對??

我說...沈昌珉你考過駕照了嗎??(舉發)

(穿那麼厚是不怕中暑喔!)



img150/8364/53344530th5.png

有人說經紀人載俊秀
有人說經紀人載米奇
有人說是米奇載俊秀

怎麼就沒有人去載沈昌珉啊!看他騎車很抖耶!(重點擺錯)

所以...背影到底是?
經紀人整個可以當東方神起了啊XD






11/16  MUSIC STATION



倖田來未feat東方神起。
什麼時候可以以自己的名字上節目啊?



11/17  bayfmHoliday Special EDWIN 503 X'mas party

EDWIN耶,我最愛的牛仔褲品牌,話說當年興農牛也代言過XD

(聖誕節還很遠好不好= =提早準備喔~以免到時後太多攤是不是?)


11/20 BEST HIT 歌謠祭2007


11/24 〝O〞 concert 馬來西亞場 

(cannie~交給妳了!!)





11/27 韓國AnyBand Concert 

(據傳五人都會出席)

12/2 cyworld幸福之翼慈善演唱會北京場 12/12上海場 

(為什麼要到中國去演唱我不是很懂~還隔了10天...)


12/15、12/16 〝O〞 concert 曼谷場

(金俊秀一定在期待XD)


12/23、12/27 東京大阪 Bigeast Fan club event

真好。我說日本歌迷(流淚)


明年初聽說也有韓國仙后的fan meeting,
FAN是貪得無饜的,
以為台灣一次催票擾民還引起民怨的蓋章會就會滿足嗎?








不管你髮型怎麼樣都是我的最大值啊!
不管你髮型怎麼鳥我都OK的!
沈家人很禁嚇,
受驚的2007過去了,
2008會更好!!




你健康就好。




我都記得阿允曾經說過昌珉是最帥的、還說長大會更帥。
我還記得俊秀說昌珉長相帥氣。
我也記得女傑六趙慧蓮說「wuli Chang Min 真的是個미남자」,
昌珉還臉皮很厚地點頭說對XD



怎麼寫到最後很憋啊。
明明我吃很飽很開心啊XD


昨天有親姑說以為我是有漂亮會打扮的女生,
喔怎麼會這樣想咧,
其實我很阿土耶。



"你好!巴黎"
我假裝沒看見了

東方神起有去過巴黎嗎?摩拉唷~~~(飄走)

 

 



睡到下午兩點多真的很不健康。
三點多上床,七點多起床拉肚子,再睡回籠覺,
一天幾乎就在床上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