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剪短,
看起來清純了一點(?)
所以我說短髮真的會讓人年輕一些,
沈昌珉你早點剪短不是很好?



哼,你的衣服很好看,哪裡可以買?

昨天是本校期中考週最後一天,
和KIRA學姊&台東人(怎麼曝光率很高這兩人)相約剪頭髮&逛中原,
剪了一個類似妹妹的頭,
因為頭大被上面兩位姐妹說像某人,
還叫我要染髮,
欸!妳們瞧不起我們大頭喔!XD
和朋友在一起逛街買東西吃東西聊東方神起真的好開心,
學姐妳畢業還是要常回來跟我一起梗來梗去啦!!




喔,大家還記得本來傳聞16日是大哥的入學考試嗎?
在控們不用挫了,
我們優秀的大哥錄取外語大學的日語系(嘖嘖!之前親姑猜得對)

稍早之前的MSN狀態們

img265/1465/14jh7.jpg

金在中你也是個準大學生了啊!!(淚眼捶牆)



金在中你要更努力唸書(?),
多吸取日本文化知識,
不要大學還當醫學院唸嘿!






今天為了上傳 隔了好久的有趣(?)照片
就這樣的開了istyle
題目!!! "允浩的臉的大小是?^^"

第一張是和我的手做比較的臉部照片!

 


第二張則是飲料罐比較的照片!



這樣的話 我的臉是什麼程度的大小...可以感覺到吧?


(翻譯來自PTT herojj親姑)



是怎樣,鄭允浩你在呼籲全民瘦臉嗎? (再度哭著捶牆)




比起金小哥iple,
鄭允浩你真的很炫耀喔!






以上,
我發現好沒梗XD

歡迎大家傳授瘦臉秘訣給我啊!!!



恩哼,聽說目前有悶鍋的東"芳"神起,
等載點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