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封面圖揭露(?)東方神起初戀的年紀時,
妳們知道的,某人的初戀年歲讓我的MSN對話視窗多了好幾個


親姑R:我看到的瞬間大聲冒出一句話:"XXX我聽你在喇賽啊!!!"還有阿朴又是怎麼一回事?!?!?!?!


親姑N:喔 沈昌珉初戀是16歲喔 我之前怎麼沒聽說過 囧 
                    為什麼寫16歲阿他騙人喔XD還是是單戀降XD

                     某人的零歲是怎樣= =


親姑W:你們家阿昌16歲初戀?!嘖嘖 不是練習生時期? (有錢先生的0歲是怎樣XD)


那時候我看到第一個反應是:"屁咧沈昌珉你亂說!"


第二個是:"X憋!沈昌珉偷交女朋友沒跟我說"

(我偷交也沒跟他說XD)


第三個就是想查證~後來知道原來是單戀XD


チャンミン: 片思いも大丈夫ですか? それでは私は 3年前ですね.




不過我始終相信昌珉沒談過戀愛,
只有單戀
(整個很放心是怎麼回事)
他曾經說過小時候會捉弄喜歡的女生,
有沒有這麼幼稚我不知道,
如果是這樣,

沈昌珉你初戀根本就在國小啊!! 


(是其中一個嗎?)


還是說你的小時候在說高中?
你是有那個美國時間
(美國很衰每次都被拿來比喻空閒)捉弄女生嗎?
而且我記得你們學校男生很多齁!
被昌珉捉弄過的親姑現在一定很爽XD



好的,不材我用淺薄的程度翻譯一些些+對照百度,
重新做了文句的排列。

(經紀人:考試都沒有那麼認真喔)



問:高中生活過得如何呢?

在中:邊認真學習邊朝夢想前進。

(經紀人:高中生活怎麼會是由在中來答啊,因為他讀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比較有感覺嗎= =)




問:沒有好好享受高中生活嗎?(這句話我覺得=廢話)

允浩:雖然是這樣(指問題) ,但我們五人還是會去公園玩。
(我覺得回答得很無厘頭XD)




問:五位住在一起,有打過架嗎?

成員:嗯~~~沒有吧?! (不確定是怎樣XD)

在中:啊!曾經有過!上次打掃房間的時候,昌珉把我的衣服丟了(笑)

昌珉:請讓我解釋!當時我說如果到11點洗衣機上堆積的衣服還不整理乾淨我會全部丟掉,但都沒人整理所以我才會說"OK,會全部都扔掉。"
(怎麼你比較像阿珠媽~推~)

有仟:當時我正在睡覺(喔米奇你終於早睡了) ,起來時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呢!


問:初戀是什麼時候? (老問題了)

允浩:高二時,對方是同校的女生。 (嗯哼那時候你似乎還沒出道?)

在中:小學六年級。 (還比小紅豆初戀晚耶!)

俊秀:我是在國中(?)二年級的時候。那時只要在女生旁邊都會很害羞,關係不錯就開始交往,我因為害羞也沒怎麼見面,連手也沒牽過,算是個無情的男人吧。
(是齁,不是都BOBO過了?)


有仟:我的話應該是我的媽媽。出生時媽媽就是我的初戀了。
(朴米奇我當初以為少打一個1&你被指腹為婚,以為你不會說那麼○○的話說)

昌珉:單戀也可以算嗎?那我就是三年前了。

(昌珉啊,韓佳人姐姐可是不能算的喔!)



問:很意外大家的初戀都算晚的呢!  (是要幼稚園嗎)


允浩:我們說的都是真正的愛。(你可以不要解釋啊XD)
 在懂得"愛"是什麼之後才了解初戀原來就是這樣的。
(你跟誰懂得愛啊? 八卦問)


問:請說一下未來的目標吧(很虛的結尾耶)

允浩:想把所有喜歡有東方神起fan的國家都繞一圈!
也想去進行DOME TOUR  . (這句我看不懂,可能是想辦有圓頂的室內演唱會吧)


有天:我呢,是想無論何時都跟成員們一起唱歌。
(朴米奇你都有跟允浩哥哥學習說話的藝術齁)


以上來自最強ANJO的不負責翻譯




補:goo音樂採訪東方神起永恆的愛特集
(來自PTT)


goo:“寶物”可以說是歌詞中的關鍵字。可以說一下各自的寶物嗎?
允浩:家人
   俊秀:屁股   
                      昌珉:i-pod  (人生的80%啊!)
在中:眼睛
有天:感受性(可以解釋為“感性”、“感情豐富敏感”)






img101/5097/72576039xo5.jpg


(這張MSN顯示圖嚇了不少親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