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很有特色啊,
比方說某大嬸伸舌頭裝小狗(是有那麼喘嗎) +爆青筋;
某小臉墨鏡佔臉二分之一 +兩手黑白手錶;
某克利斯馬時尚黑框 +紫色手環(和某大嬸同系列)
某PURE GUY復古髮型 +累癱姿勢。
倒是某大學新鮮人咧?



最近改走親民化單曲啊。



昌珉一副很想偷看是怎麼回事XD
米表示:「這本書只是個空殼。」
(金在中整個人看起來有大隻喔,還是俊秀太小?)
二哥針織有棒,而且髮型真的好看多了= =




老實說我膩了,我不想聽日文,
我不要TOHOSHINKI,
我要東方神起。


可是封面還是好吸引人喔!
(偷偷問:是真的有在看影片嗎XD)





回眸一笑ANJO昏




純情少男愛當攝影師。
好喜歡這張圖的感覺,不管是髮型、服裝、表情和背景,
好喜歡。
(不要說我溺愛啊XD)





男宿底下不知道在辦什麼歌唱比賽,目前進行到的歌曲是「流星雨」。
總覺得樓下唱歌的人歌聲都很"差勁",還是說我某美聲團體的歌聽看多了?





沈昌珉不要用愛憐的眼神看三哥!


(三哥只把你當弟弟看待XD)

剪完頭髮就知道自己19歲會裝可愛了齁()



超高挺鼻!(心酸捏自己鼻子)



好可惡的炯炯有神



嘖嘖,今天是誰幫你擦護唇膏?






最近很受不了那些愛。
愛得深又怎樣?
我過了那個時段。
看妳(們)的愛會讓我覺得好悶好重。
清醒吧,姐姐(們)






夢想還是需要我付出行動和實踐。
等我,夢想(們)。



這兩天在K一本小說《寂寞東京鐵塔》,
有句話我好喜歡:「戀愛不用是談的,是墜入的。一旦墜入情網,狗也會變詩人。」創作詩老師說寂寞和戀愛都會寫出很棒的詩,

如果可以,我不要有愛人的能力。








永恆的愛DVD OFF SHOT 拍攝現場

事由:辛苦拍攝,大胃王純情少男沈昌珉裝可愛哀求只想睡覺朴姓少年煮麵


img207/6651/tvxq0602tx0.jpg


沈昌珉(驚!!):「對齁,強力鍋蓋最強ANJO就很會下麵了!」

img89/6180/tvxq0701nl7.jpg


可是最強ANJO最近很忙耶!


img511/6919/tvxq0801dq3.jpg
(還忙著寫你大哥的小說)



img85/7062/tvxq0901nx5.jpg

好可憐喔沈昌珉,

img511/5895/tvxq1001wh0.jpg

不管我是在俊秀家夜唱 米家吃宵夜 大哥家照鏡子 允浩家尬舞 都馬會回家的啊!



以上來自KIRA學姊夜半贊助圖,
沈MAX你都有巴結KIRA學姊齁(偷笑)
揪感心ㄟ啦!




P.S."你漂亮"系列感謝親辜們的支持,
因為後面有個強力催稿機台東人(這人基本上就自稱出版社),
我才不敢鬆懈地出篇迅速,
台東人真的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XD



想把眼睛矇上,什麼都不要知道。



其實標題跟內容很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