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昌珉你下個國家要去哪?
(包袱款款帶著公主和大胃走)




昌珉:「啊,好想吃美味的薑母鴨...」
在中(揮手) :「昌珉啊,哥也想吃啊!」




在中都舔舌頭了啊.....



昌珉:「可惜法國只有烤乳鴿沒有薑母鴨(遠目)
米奇(抓狂+不敢相信只有烤乳鴿的事實) :「冬天沒有薑母鴨安推啊~~!!」
在中:「昌珉啊,哥是真的很想吃啊! (繼續揮手叫喊)




在中:「法國的鴿子好主動啊!」
鴿:「喝!!!是東方神起的金在中!!! (振翅接近)




鴿:「才餵我這麼一點,ㄘㄟˊ! (飛走)
俊秀:(錯愕)




昌珉:「說到烤乳鴿(甩頭) ,我覺得北京烤鴨也皮薄肉嫩。」 (跳tone得很快)
米奇 (正色) :「烤鴨好吃到令我讚不絕口。」
在中:「不要擋住我的鏡頭啊米奇!」 (縫隙中求鏡頭)



昌珉:「聽說台灣的山東鴨頭連舌頭都好吃耶!」
米奇(陶醉):「好吃到令我忍不住合掌叫好!」
在中(舉手) :「我也覺得鴨舌頭好吃!」



允浩(抿嘴):「我也想吃了..」



米奇:「說到家禽類啊,問我就對了。」
(專業墨鏡)

(你是看不看得到)


米奇:「妳們知道烤鴨為什麼皮脆肉嫩嗎?」

在中你都不會累的喔?



米奇:「烤鴨好吃的首要條件在於鴨肉一定要新鮮現宰。」




米奇:「像我上次吃到過期兩天的鴨肉,那味道啊,還真是...(哭臉)」



米奇:「除了鮮嫩的肉質,還要配合好的醬汁,浸泡得宜才能有入味的烤鴨。」



米奇:「所有材料準備妥當之後,就進入關鍵性的烘焙階段了。」

插播:金在中到底想表達什麼?

在中(喃喃自語) :「我只是想說我也愛吃鴨肉... (憋)



米奇:「微波爐開中火放給它烤個36小時即完成美味的烤鴨。」
昌珉:「是放進烤箱吧




米奇「烘烤完成後鴨肉美妙的滋味啊,嗯~~~~揪挖唷!





米奇:「如果沒有以上的條件啊,製作出來的烤鴨一定是~~~
啊啊啊!他X的難吃啊!!!」




俊秀:「讓我們嚐嚐法國最著名的香水。嗯..苦苦的。」



米奇:「還是我的生津止渴能量水好喝。」
(好我知道這在亂入)


俊秀(親切):「接下來請收看我的『戀戀法國麵包特輯』。 」
米奇:「收工回韓國囉!」




大家好,我是U-Know  travolta
『允浩』去扶塔!




俊秀:「看我人氣啊!」(得意)





昌珉:「什麼?等下沒車載我們去機場?」 (趕緊幫招)
在中:「嘿啦!快點!」 (招車像要跟人比腕力)
米奇:「喔~車快來!!我受夠法國的烤乳鴿了!」
允浩(受過招車的專業經驗):「我這才叫做招車好不好?」
俊秀:「我還沒簽完名說....」 (不爽揮)


我想我載允浩走好了


ANYBAND
眼殘的我以為上面寫"TAIPEI LOVE"




俊秀穿起西裝很有男人味



當然衣服開開的S曲線也很誘人



這就是露點照



金在中還好你不是女明星XD


人家在中還露點表示誠意,你怎麼包那麼緊?還穿外衣咧!




昌珉(心在下雨+沉痛):「因為小肌肉說上次露太大片被妳狠狠作特輯嘲笑......」







這篇文寫了我快2個小時,怎麼可以寫那麼久我也很厲害XD

動圖感謝PTT cherry1130親姑截圖

其餘圖片來自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