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政府要拆了中正紀念堂的牌樓。
這和東方神起當然沒關係(廢話)
只是和我們馬來代表cannie討論到。



政治相關話題請恰我經紀人齁,她很專業(挖鼻孔)

最強ANJO:前陣子還說什麼去中國化\=ㄦ=
Cannie:用英文不錯嘛,要不韓文也很ok
最強ANJO:然後李秀滿來當台灣總統好了  超會賺外匯XD
Cannie:那很不錯也 你們經濟一定很棒 他很會賺錢

最強ANJO:東方神起就可以當底下的部長

其實李秀滿當經濟部長也適合。


最重視學習的好學寶寶沈昌珉擔任教育部長



(昌珉:「不快去學習還看什麼帥哥!!!」)






留外會說流利英文又具備社交(?)能力的米奇是外交部長



米奇:「什麼???你叫我???」



鄭允浩是對檢察官念念不忘政治學考九十分的司法部長



(這表情叫做氣質憂鬱男子嗎?)

阿允:「司法部長比檢察官還大耶!!!(樂)」




發言上電視有視覺效果的金在中為新聞局長


金在中你有化妝齁,歌迷(我)的眼睛是雪亮的XD


在中:「為什麼我就是新聞局長?」
最強ANJO:「因為你會爆料。」


要不然你要當御廚還是第一管家阿○嫂? 



不管天涯海角都要踢一下熱愛運動的金俊秀絕對是體委會主任



俊秀:「其實我英文也很好......」





台灣應該會富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