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說東方神起你們超棒?
嗯,日三輯叫做  



想說一下悄悄話,
沒特色啊封面!!!

2CD+DVD


CD+DVD



CD ONLY




真感人,三張的T字、背景顏色都不一樣



昌珉疑似換衣服
在中有旁分還有兇,
米奇髮型是和昌珉上節目一樣的兄弟髮,
俊秀你的臉怎麼會消下去,小臉捏!


永恆的愛的造型啊........
嘖嘖。


(二哥我深信你也愛吃肌肉飯。)


大丈夫、また会えるから。

↑二哥說過的話,大半夜的看到這句話,
心是揪在一起的。




(圖片來自PTT kandu親姑提供From Amazon)



欸欸,你們會不會太過份了,
怎麼會說我跟她在一起呢?
還是男生討論→告訴女生→再告訴我們的好朋友→傳到我耳裡。
你們都不知道我多喜歡沈昌珉喔?(挖鼻孔)



就是這個讓我踏入紅色陷阱曾經是毛衣男孩的



沈昌珉




你們真的很無聊。
(嗤之以鼻,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