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是從某天上床睡覺時突然浮現的,
第二天蹲馬桶時想法更強烈就寫了下來,
一直想寫不一樣的東西,
喔,情慾部分我真的不太會,
標題也是苦手啊()

 
 
才凌晨兩點鐘。
充滿愛慾的男性呻吟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本來就不容易熟睡,一點小聲音就可以把我驚醒,何況是這令人感到尷尬的曖昧做愛聲。
 
一星期我必須忍受一次對門的歡愛,家裡隔音差,無從抗議也無法抱怨,因為那是我丈夫和他的女朋友在探索人體的奧秘。正值壯年時期的他們一晚數次,我通常是伴著時大時小的忘情叫聲輾轉到天明,強打起精神用冷水洗臉再給累壞的他們做早餐。做完早餐就得趕打卡上班,不知道他女朋友長得怎樣,他都在我就寢後才帶女朋友回家,還會悄聲地到書房纏綿,他交往過好多人吧,有時傳過來的聲音和上星期不同。
 
我先生是同性戀,我是他們倆專門擋婆婆和公司同事的擋箭牌。
 
婚是我求的。那天我約他出來喝咖啡,胡亂聊了幾句後,對著滿嘴奶泡的他說「我們結婚吧。」,他噴了一口咖啡在桌巾上,一雙眼睛睜得大大的,「妳是認真的嗎?
 
「對。我願意當你名義上的妻子,」我定定看進他褐色的眼深吸一口氣,「你喜歡男人。」
 
認識他是在大學話劇社選角會上,我和室友去試鏡,職務是社長的他坐在台下擔任評審,他紮著馬尾戴了副黑框眼鏡,撐頭皺眉認真打分數的樣子不禁讓我動心,決心要在他面前演好那個籤運很衰抽到的爛角色。
 
OK了嗎?」等我一站定,工作人員立刻將燈光打在我和對戲的演員身上,黑暗的台下他正準備對我打分數。我對工作人員點了頭,清清喉嚨,用豐富的肢體語言演出那句唯一的台詞……「妳居然敢搶我老公!!
 
第二天話劇社的電話就來了。對方說我的表現極佳,希望我能前往社團辦公室辦理入社手續。室友沒有被錄取,因為她演的是野蠻女友,她堅持自己溫柔又嫻熟,無法演出這種要摑巴掌騎男友的角色惹火了社長。社辦是在五樓最後一間,我身穿連身洋裝,揹了仿名牌淑女包,第一次見面是演出抓姦的婦女,這次總得給他好印象。
 
才出電梯,有個染金髮高挑白皙的男人走了出來,扯扯不整的衣領,還用手背搓揉紅腫的嘴唇,這人我看過,好像是大三的學弟。沒理會學弟的羞澀,「咿呀」推開社辦半敞的門,他正背對我穿褲子。
 
我立刻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他轉過頭來,繫皮帶的動作因為看見我而停了下來。
 
「那個」就裝作什麼都沒看到吧! 「我來填入社名單。」
 
「喔,名冊在這裡。社費是500元。」他換上了正經的表情,驚訝的神情只在見到我的那一刻表露,演技真是高竿。
 
 
「什麼時候知道的?」啜了口咖啡,他裝鎮定的扭曲表情在我看來十分逗趣。手都在微微顫抖了還硬ㄍㄧㄥ。
 
「就在我入社的那一天。你和學弟圈圈完之後被我撞見。」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吧。那意味著,我默默喜歡他兩年,也替他保守秘密兩年。
 
「為什麼想嫁給我?」他放下咖啡杯,兩臂抱在胸前「我不是雙性戀欸。」
 
「我知道你媽最近在催你結婚。」我將兩肘撐在桌上,「正好我媽也在問我到底要不要結婚。我們就勉強湊合一下吧。」
 
我的演技真好,不在乎地說完這一長串理由,跩跩的面孔下藏著心痛。我是真心喜歡你啊,你這個死GAY
 
「什麼時候要結婚?
 
「下個月30號。」日子我都選好了。
 
他挑挑眉,我們就這樣決定結婚。我在求婚一個星期後搬入他的小套房,匆忙寄出喜帖,電話天天忙線中,多半是打電話來表達錯愕的祝賀,大家說我們惦惦吃三碗公,戀情隱瞞大家這麼久,質疑我們閃電結婚是不是太草率,我還接過愛慕他的女同事在話筒裡哭得要死要活的。最常打來的是我們的父母,老愛問酒席訂了幾桌,還有叮嚀誰誰誰是老朋友不要忘了發帖子。
 
結婚條款裡有一項條約,就是不能干涉雙方的交往。他繼續和女朋友們瞎混,我也可以閒著沒事釣男人回家上床,不須報備。結婚都一年了,我們一次也沒做過。哪像他的女朋友們,如果會懷孕都能幫他生運動校隊了呢。人家都說新婚那晚叫做洞房花燭夜,我們沒有點蠟燭,反而開了檯燈睡覺,兩人都怕黑啊。好友同事們鬧完洞房我們洗好澡倒頭就睡,我們不愧是話劇社榮譽社友,歸寧或拜訪婆家都表現得親密,還會虛假地在晚上十一點前就關門睡覺,雙方家長看了都很滿意,認為我很快就能為他家添丁。其實我們進房間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看電視上網讀書聽廣播洗澡,或站或坐或躺或睡,沒有交集。
 
婆婆有事沒事就會打個電話來給他口中「乖巧」的媳婦詢問近況,像是身體怎麼樣啊,代謝正不正常之類的,我都應付過去:「謝謝媽的關心,真的不用麻煩燉補藥啦。」;我媽則是電話轟炸他問我的姨媽準不準,還直問我們平均一星期幾次,搞得他尷尬萬分,好笑的是今年母親節我們兩家一起聚餐,我和他才進餐廳長輩們一致先看我的肚皮再回應我們的招呼。大家都說正常新婚夫妻甜蜜蜜的感情來看我應該很快就能懷孕才是,婆婆還自曝了當年剛結婚也是拚命作人,不到三個月就懷了大姑。
 
每回長輩們關心起我的孕事,我們總會默默聽著長輩們的經驗談,再找機會開溜。我沒和他發生過關係,連「肌膚之親」也僅限於睡覺不小心翻身時相碰到,是要怎麼受孕?只好裝傻,一天過一天。
 
他也不是沒對沒盡到夫妻的義務表達過歉意,曾經試著要撫摸我,我知道他無法對一個女人產生慾望,甩開他放在我胸部上不動的手,告訴他不必勉強。他感激地在我臉頰上啄了一下,然後翻過身進入沉沉的睡眠。我將身子挪近貼著他的背,親愛的,愛撫小馬子平坦的胸部比較容易吧?
 
六點,對面的吟叫方歇,天也快亮了。真是體力好的年輕人啊!我起身打開電腦螢幕,叫出網路下載到的高畫質汽車旅館偷拍實錄影像,面對鏡子,幻想他壓在我身上,規律的運動著。從反射裡,我看到鏡子裡佈滿熱潮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或許,我不該這麼笨。
 



【Beautiful you】若無法如預期完結,就交這篇吧XD
喔耶結尾有點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