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做熱情啦。
一時衝動親姑們約一約去看SJ,
東方神起的親姑有去我都有看到喔XD



奎賢還有起範咧?
人家也是Super Junior耶!!





〈奇摩新聞〉

這次「台韓交流演唱會」的主秀「Super Junior」此行超趕,中午抵達第一航廈時吸引4百多名粉絲接機,連行李還沒放就直接趕到會場彩排,之後還回飯店接受侯佩岑訪問,晚餐都只能靠麥當勞、Pizza等速食充飢。Super Junior這次依舊是希澈缺席,但沒想到始源竟然腳打石膏,上演「掰了都要來」的感人戲碼而之前車禍的奎賢也是斷著三根肋骨現身

修辭修得真好啊。(挖鼻孔)
斷「著」肋骨是要怎麼來台灣啊?


等下這邊就是排滿滿的人

img146/7665/dscf1204ge3.jpg
(多謝KIRA友情贊助^^)

阿剛說實心圓圈代表她對神童的愛滿滿





20080105 Super Junior in Taiwan


(觀賞前音量請調小,最強後面有親姑死命尖叫。)
只有那句「趙奎賢在哪裡?」是我喊的,
唉唷下次會用力看,不要拍了,要顧相機還要拍照很辛苦耶。
相機畫素尺寸調錯,整個就糊糊的啊。

到機場時大概是九點多,現場已經聚集了一百多名ELF,
等到11點估計一下大概有三百多人吧,
我要說在找定點的時候看到超多奎賢的板子啊,
不錯嘛小13,人氣很旺喔


有強和我爬牆的證據??(超小聲)


一開始我們誤打誤撞站在他們出關的門口附近,
果然是國際機場,超多外國人的,還有不少可愛的外國小孩,
大家猛尖叫猛拍,就有親姑悠悠的說:「大家是來接他們的嗎?」
後來改變策略到SJ會行經的路線,
站到一個記者一直拍的地方= =
低調的我們不想被拍到證據(?)立刻用板子擋臉,
後面的小妹妹們好激動搶著上鏡頭,
想必是我們太保守了?!


SJ比預定時間晚抵達將近20分鐘,
跟上次神起一樣,只要前方有騷動尖叫後方親姑就會緊張,
尤其SJ晚了大概40分鐘多才出來吧,
還有個人在SJ出來前跟大家揮手再走回去(阿剛氣死了)
幸好SJ出來時大家除了尖叫之外沒有像上次那樣混亂,
阿彌陀佛。


送完SJ後我就像上次那樣,不斷吼叫沒有看到控的人,
奎賢欸,我怎麼腦中都是神童而沒看到你咧?



控上這團真的是突發事件,
wuli有強本來就是SJ飯,
我對SJ就是認知這是親民團體,
曲風可愛舞台整齊成員們常常湊不到13個XD
畢竟是神起公司的師弟,大家私下感情也好,
所以也會多少看一點,
我就知道希澈是公主仙度瑞拉、韓庚是中國人之類的。
印象最深刻還是葉咻高三時在班上叫我一定要聽Miracle,
說好聽可愛神童很搶眼。

入門款是韓庚,對,曾經因為他是中國人還特地去搜尋過他的資料哈哈。
入門影片叫做Full house,
和有強兩人沒日沒夜(?)地看,
本來認的人不超過6個,
看了影片之後有如神助(啥鬼?)
會認不少團員。


高三時AKI開始控SJ,經過她的推薦我第一眼喜歡的是奎賢,
還莫名看了他耍小心機的反轉劇。



不過會告訴自己要HOLD住,一個東方團就夠傷身,大家都KNOW。

這兩星期台東人在研究王道,為了把人物搞清楚認真研究SJ,
而我也被她默默潛移默化,
(從來都是我傳教怎麼換她了!!)
然後我就開始踏進來了。

阿剛是看MV喜歡神童的,她自豪說喜歡神童比你知道先生還久,
不是這樣比的吧XD



根本就是Super Junior的mini live嘛。




眼熟的姿勢                                 某團不就常來這招?






我的相機無法裝那麼多人





                      Wuli Super Juni~or


金kibum你手可以再放低一點沒關係XD



沈昌珉跟你說我(接機)都有想你還有不管時把你叫出來唸一下喊一下,
還不小心太大聲知道有親姑聽到我叫你很驚訝,
沒有因為你的兄弟趙奎賢"第一次來台灣很興奮"猛揮手、好撲的背影就被完全吸走,
真的XD
愛是有沒有那麼根深蒂固,夭壽。





嗯哼,有強所拍清楚的趙奎賢背影  (眼淚)



從相機看趙奎賢真是無比的不酥胡&心酸= =





左一:搶眼鮮豔亮神童
左二:本人也可愛的盛敏
左三:金強仁其實不低調





揮揮手~~~好啦,知道你是金強仁啦XD

img134/7900/snapshot20080107153009ar4.jpg

這裡是兩個人!
你看到的是:高音好聽的厲旭
你沒看到的是:(帽子+皮包)=藝聲,我對不起你喔,沒有拍到
(我們阿剛狂說藝聲本人比電視好看一百萬倍。)


左一:金俊秀閨中密友小猴子;
左二:沈昌珉好兄弟;
左三:鄭允浩換帖東海;
後方:掰了都要來的馬始源。





(第二段就不截圖啦,大家請自己看囉!)

拉拉雜雜打完這篇,竟然也花了我幾天的時間寫完,
尤其在打字時阿剛在身後碎碎唸我們跑到轉角送SJ走時我倆被一位
她說是很胖的女生狂擠,我是對那小姐沒印象,只覺得被擠得很難受,
小猴子往我們這裡點頭的時候我的臉不是笑著對他而是猙獰的(哭著掄牆)
而奎賢齁第一次來台灣很興奮,對大家揮揮手,笑得開心,
這樣才有年輕人的樣子嘛,不愧是小13,
一點都不像某人,沒用髮型偽裝大家都不相信他老么。


老小:「干我底事!!!」



最強ANJO :「我有說是你嗎?」    (吐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