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以後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這讓我不得不愛的18個男人啊(嘆)。
*你們可以順便講點鬼故事嚇鄭OO跟朴OO。


本章已部分修改

請把捲軸往右拉囉。











看完之後不知道有什麼感想呢,
不懂的梗請問我,畢竟SJ很多地方是出自人體探險。


附錄:帳號說明

1.Cassiopeia:就是眾仙后們的發言
2.herowings:這帳號是某網站名,我懶惰隨手打上去,英雄之翼是個好網站啊!!
3.HanGen:韓庚。
4.Accounting:本來是FANSAccounting的意思...
5.KYUHUN:喔,我的新歡小奎賢 (噁)
6.RYEOWOOK:厲旭,據說想嫁給東海?
7.DongHae:東海,鄭允浩換帖的。
8.HEECHUL:仙度瑞拉希澈,就是最近復活那位。
9.ting706:戰友橘子,我們是離家出走奎賢團。 (很敢講)
10.EUNHYUK:金俊秀玩伴阿赫,鞋墊是他的登台好伙伴。 (快推爆是因為鞋墊是舉足輕的地位)
11.bestanjomaki:嗯,離家出走奎賢團領隊。 (被噓XD)
12.tvxqcodies:這年頭CODY也是好不當。
13.SMBOSS:知道是誰就好。 (關燈)
14.YESUNG:問天,沒用的,要問節目製作。
15.cuteshindon:大家都很熟的神童。
16.kibumKIM:實在很想知道沈昌珉跟起範怎麼熟的?
17.RFnatsuma:[無奈]年終都送給SM的兔花。
18.SIWON:崔始源真的很帥.....
19.SUNGMIN:晟敏雖然在OO文裡面被XX,但在水中BOBO好MAN..
20.KANGIN:金強仁,這人也是寬闊型的。
21.LEETEUK:隊長就要像鄭允浩那樣啊我說。



以上,
沈昌珉我真的有愛你。XDDDDD


其實是在做完沈昌珉進版之後因為想放鬆(?)一下才寫的,
感謝戰友橘子&你知道提供梗。
版主是我和俊秀,經紀人說這是最強組合?XD
做得很簡略,你們都知道我沒耐心XDDD

You can talk You can mad You can complain,這才是完整的版標,
請配上ANYBAND的「You can talk You can play You can love.」

有機會弄個完整的上來。
因為懶不想一頁一頁從登入開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