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對不起,雖然這是你推薦之一,
大哥的聲音也溫暖得讓我多repeat幾遍....
但我真的很想取笑你,
尤其在看過配上英文字幕之後更是笑不可遏XDD



*本篇有點長,請慢慢觀賞,別忘了點選音樂。
*影片來自YOUTUBE,圖片自製自截,抱走請通知。
*圖影片顯示速度或許較慢,請耐心等待或按"顯示圖片"。
*每台電腦能顯圖的大小不同,以後會盡量以小圖呈現。

祝您觀賞愉快

阿卡貝拉版很讚,都囂張到法國去唱了齁。

O珉(吐舌):「騙吃騙吃啦!」


允浩我們來BOBO



該向昌珉的右手說Hello again嗎?

老爺你可以站出來一點,在中哥很搶你不是不知道。



美好的這一切在我看了MV之後,
他OO的我又想造孽了XD

先是一開始看到在中先生的髮型,
我突然腦中閃過「你媽咧!」三個字,不是髒話喔我要強調一下。





英文配字MV







接下來就是「完全搶戲」的最強昌珉君,
欸你只是在後面合聲怎麼鏡頭這麼多啊?
人家二哥跟你一起入鏡還得被糊化柔焦,嘖嘖!


(倒數第二張很抱歉,一時玩起來又復原不了留下那三根黃色線)

二哥SOLO部份你手還要硬給人家入鏡,

而且身體不安分一直亂動,
一下握拳一下假裝深情難過,
你早期對嘴很爛你知道我嫌過很多次XD
怎麼不學學你二哥,對得多好,那個抖音嘴唇都在顫抖!

嗯(?)好像怪怪的?

三哥SOLO的時候也知道要投入閉一下眼睛,
大哥在"呼!"的時候也呼得很像,
你要耍花招要人氣不要亂動,
好像有過動傾向毛毛燥燥的小鬼,
要馬學小哥還會偷偷WINK(兩分25秒),
截出來還好俊秀有笑,不然很像顏面神經受損



或是三哥在2分27秒左右啾啾小嘴,
一副要跟人家親親(?)的樣子:

你這樣左右晃動讓我想到04年V POWER 
你頂著自由女神頭跪在地上唱三角形的不愉快回憶....
而且你同樣動作重複兩遍,不要以為我沒注意。

是誰教你這些動作的?
大哥?
證明圖片如下:

(好,這是正常圖片(?)我知道,想看配字的請留言XDD)


不過看在最後大哥高音部份有點失控看起來像被辣到四部曲;
加上
老爺您完完全全是個小正太啊!!!!!!



我就原諒你一下。
生日嘛,不要做得太狠以免沒給自己退路XD
O珉:「妳哪位啊?」

三哥你是本MV中最正常的XD
導演感覺爛爛的不會拍,你卻還是很正常,
當年怎麼會沒愛上你咧???(捶心肝)



04年 LIVE,米奇頭髮好棒我好愛你,最後還說撒朗嘿,喔喔喔喔喔~~~~

節目上的即興演唱,主持人我始終覺得妳跟陶X瑩有點像。(您還發抽呢)

昌珉鏡頭很少造型很帥,喔耶。




Thanks to and'Whatever they Say Accapella

大哥的嘴巴很厲害XD

20040825 某廣播節目,還唱了我的小公主,
那時候的昌珉沒啥肉,是頭髮短短的小毛頭。
俊秀是大貓頭,耳機還得戴下面XDD


(雖然這影片我有,但因為不是很清楚就不截圖啦!)

鏡頭遠遠帶過時老爺眼睛一片黑影,
以為這人被了,
又想可能是戴眼鏡吧,還真的咧,那種眼鏡遠看真的像被貓XDD


2005/10/28 MUSIC WAVE

大哥乖巧正點很漂亮。


隱約記得FITB演唱會中間播放片段4首阿卡的連唱,
影片一開始看到您帥氣的頭在這三更半夜賴爸爸ㄍㄡ得很大聲的時候,
很不想點。您此場沒有搖頭晃腦,長大了就是不一樣。(屁)
只是那個愛的小手很愛出來。
老爺:「這女人很煩,好壞都要嫌

 2nd live tour - HUG + Whatever They Say


(這段MENT第一次看就讓我感動很久...........不管看幾次都是)


可以再次證明,
老爺『愛的小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最後來張.....
朴三哥您真可愛。


上次寫在中賀文變在控;
看完這些影片幾乎要變米控,
真是對昌珉不堅貞的女人XDDD
 
Get this widget |Track details |eSnips Social 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