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無情無義,
愛叫囂又愛恩踢,
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因為覺得這臉很ENJOY所以當做首圖

活動名稱: 《媽!挖登大郎啊!大昌珉生日企劃》
活動時間:  
2008/2/11~2008/2/21日止     

在開始回答之前,讓我們先從基本問題做起~


1.填寫問卷的妳,本命是?

曹圭賢
(昌珉:「別假了你這女人!」)


2.怎樣的昌珉最能吸引你的目光?

頭髮不合我意的時候


3.你都怎麼稱呼昌珉?

直‧呼‧名‧諱
老爺
阿昌
你們昌珉


4.什麼樣的情況會讓你對昌珉的愛大爆發?

常常在爆發耶我都覺得煩了XD


一、恩踢區:本區提供眾親姑們發揮滿滿的恩踢愛XD


1.昌珉UFO哪則讓你覺得最不爽/鼓掌叫好?  

那個少女言論公布是在我滿19歲的後三天,
心情很差,機車(哼)
被強哥貓一拳的感覺真差......

2.昌珉講過哪句話讓你覺得最經典/印象深刻

STAR WATCH 感性言論。
但似乎還是有人沒聽進去,這麼多車禍是怎樣!!(掀桌)

UFO有FAN問,要怎樣才能讓意志堅定些,才能靜下心讀書,
昌珉回答「不是說自己的人生要自己開拓嗎?靜下來想一想...」

很奇怪,平平是相同年紀,
為甚麼他就可以這麼清楚地點醒他人,
說得話還十分有道理可以讓人深思?


二、情境區:想像力是帶你走向四次元世界的通道…


1.如果可以和昌珉對決當然了遊戲,妳會想用什麼話擊敗他?

ANJO:「我喜歡你,你卻不知道,所以沈昌珉你是傻瓜。」
 (昌珉不知道在哪用過的梗,聽他講當然了是傻瓜我也爽)
昌珉:「我不喜歡你,你卻不知道,所以最強安九你是傻瓜。」
ANJO(心痛) :「當然了!」
ANJO:「喜歡冰箱嗎?」   (昌珉對在中說過類似的話XD)
昌珉:「當然了!」
ANJO:「喜歡那為什麼不跟冰箱結婚?」


三、溫馨區:人家過生日,當然要來點溫馨感人的嘍!

1.請推薦台灣菜餚給號稱全能美食王的伙食團團長昌珉?!

薑絲炒大腸-----------------------你最強大腸耶。
青木瓜燉排骨--------------------給你補.......?!
花生豬腳--------------------------女人補胸男人擴胸?XD
「竹筍炒肉絲」-----------------------本人親手特製(賊笑),竹筍一定是大條的啊XD

2.男大十八變,感謝親姑熱情填寫此份問卷~
   請對過渡到魅力大男人的昌珉說句2008的感心祝福^_^

人都有過去,你小時候真可愛,
害我都不忍回頭看以前的MV    XDDDD

你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清楚知道自己想做想要的是什麼,
在過什麼樣的人生,所以.....

活得善良一點啊,你這麼不浪漫當初是怎麼演噁心的:
「是誰啊?這麼可愛像狐狸一般溫暖的手是誰呀?」
「是喜歡飯好呢還是喜歡哥哥的第266天?」
學學你二哥,爽快答應要結婚不是很好嗎XD

沒有特別的話想跟你說,
控這麼多年該講的都要講完了,
一切關心和祝福盡在不言中,
雖然我一直否認但大家都說我很愛你XD


另外,大學生也不是這麼好當的XD

















*重看了一遍UFO,昌珉回覆句句是梗啊!
  親姑說我講話一針見血又狠,
  我說主子都帶頭做亂了我們上樑不正下樑歪啦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