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持續無法連結,
想必是要讓我用功讀書擺脫日漸宅化的趨勢??



好久沒有走路走到小腿緊繃,
"曼谷愛情故事"好看(官網這裡走)
簡介說如果你是同志請大大方方進電影院觀賞,
是的,今天電影院來了許多兩個一組的男生,
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的我不知道這是同志電影,
跟著台東人&阿剛瞎起鬨偷觀察,
還"順便"聊了一下那18位男人的CP配對,
電影開始才知道是同志電影,
害我差點噴辣炒年糕。


許久沒有這麼被感動過了,
好不容易盼到的幸福又在一陣槍響後粉碎......


背景歌曲點進官網即會播放,
觀賞時沒有仔細看歌詞卻仍會被旋律吸引住,
有種哀哀的悲傷。


本來應該寫個推薦文,
用人家的電腦不好意思打太久,
況且現在都三更半夜了要我寫特輯實在痛苦。


有事找我請打電話,
傳簡訊也可,
但妳們知道我不太會(而且沒耐心??)回簡訊,
嘿嘿。
(或是留言找經紀人,她會負責轉告XD)


謝謝親姑們對【Beautiful you】你漂亮的支持,
喔我會繼續加油的!
目前寫作功力還很資淺,
也請親姑們不吝指教,
創作就是要經過不斷的練習、討論和努力才行。


以上,我會盡速解決網路問題的。



好險有記得餵沈錢吃飯,
真是不負責任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