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五分被鬧鈴莫文蔚小姐的「沒時間」叫醒,
就算不想起床還得硬爬起來,畢竟不是能翹課的日子。
本來還想該叫起睡在巧拼上的經紀人和Ching,
一起來兩人都不在房間,盥洗去了,這時有點小小的愧疚,
我還多睡五分鐘,她們起床我也不知道,可見是前一天的體育課太累。
現在養成了聽鬧鈴才會彈起的習慣,是好還是不好?






喝著春季限定的 櫻花酒配從台灣帶來的乳酪絲,
notebook播放日本巡演曲目,心情是很放鬆的。
因為CHING的不舒服,我們提早回飯店,少去一個景點,
有點對不起她,我和經紀人土雞走習慣,沒有顧慮到她,真是有點抱歉。


今天的桃園和福岡一樣是下雨天。
從女宿走出天陰陰,飄點非常非常小雨。
走到上坡時,突然的大雨讓我們措手不及,行李箱、外套、褲鞋全濕。



仰頭望讓我怨念頗深的VIP候機室。
東方神起啊~




*HELLO KITTY 專機略。
*兵荒馬亂的登機略。還好大家有各自上到飛機。


(跳一下到福岡。)



我們都不喜歡擠,最後才踏出機艙,強烈的冷空氣席捲而來,
鐵齒的我們只穿薄衣薄外套,濕冷的空氣冷得直打哆嗦,
因為冷,頻尿的我又跑了次廁所,
入關時同機跟團的台灣鄉親早已出關,
我們三人夾在韓國團中,聽著也很親切的韓語,
談笑風生。  (其實是有人很丟臉XD)


(Ching的友情贊助拍)

海關照例會問問題,
在飛機上填寫住宿地址時因為筆記本放行李櫃,
只好寫福岡奶奶的地址,排前面的Ching被海關要求寫奶奶的電話,
Ching跟海關說是跟朋友一起來的,說是我的奶奶,
我沒有奶奶電話,只給了海關奶奶的名字,
她隨便問幾個問題後就要按指紋  (日本的新規定,要壓指紋+拍照)

入關其實也不需要特別準備什麼問題,
大概就是問來日本的目的啦、會說日語嗎之類的普通問題。
這時候裝傻要不然就講英文就可以了。


不知道是Ching流汗還是怎麼,
怎麼試就是無法顯示指紋,拖了好久。
我一試就OK,接著是要提領行李,
我們因為在上面耗太久,整班飛機只有我們的行李孤零零地被放下運輸帶,
工作人員還用不標準的中文問是不是我們的行李,
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要說中文還是日文,最後說了英文XD

拖著行李走向最後關卡時,要將行李提報單給看,
大叔先問是不是留學生、會不會說日語、跟誰來,
還問行李裝了什麼,我還沒回答行李的內容物他就自己幫我回答,
我只能點頭說はい,
很有趣!

入關是在二樓(的樣子) ,我們下電梯後往外走,
正門有黃色白子寫國際線‧國內線接駁巴士



運氣很好,車已經在外頭等了。

司機先生在每一站會說一段話,
他說的話很模糊,只聽到他說"XXXXXXXXです"。



到達外加出關零零總總加起來大概已經下午一點多,
國內航站下車後,地下一樓就是地鐵站,

往中洲站的地鐵,這家人也是出外旅行,
小弟弟眼睛大大跟媽媽好像好可愛,
爸爸像金鐘國,而且這幾張明明是要跟他兒子合照他硬要入鏡看鏡頭XD


該不會你就是金鐘國本人吧??

(這趟旅程Ching和不少日本人合照,他們不會怕鏡頭,說要照相立刻說好,POSE專業。)


下雨天拖行李不方便,先到飯店寄放行李,

飯店旁小巷內的櫻花。



大叔堅持不走,只好讓他入鏡。


只有郵筒辨識度高



守護(?)著我們的RF公司,躺著也中槍。



小巷住宅區內的寺廟,有些不和諧?




寺廟控的文藝行程就是不斷地找神社找寺廟。
  (但口業依舊??)

福岡的御供所町(ごくしょまち)是個大區塊的總稱,
衹園站東一號出口右手邊即是,

我還不敢置信地衝到前面確認









沙地全濕



數大便是美。



不只洗心,還要漱口。



看到雨絲嗎?





東長寺內牆是一尊尊的地藏王菩薩,



每尊的服裝都不一樣,有花俏的有樸素的。







正殿長廊



二樓是大佛堂,
非常巨大的佛像,
無法拍照。
旁邊賣御守,歐巴桑非常親切。
佛像旁寫了個"地獄入口"之類的字,
就類似18層地獄,不斷播放淒烈的慘叫聲,
我惡人沒膽不敢進去XD


下小雨褲管上捲的第一天,
或許是下雨又或許是星期日,幾乎沒人。
空曠的福岡市街道,
三個囂張的外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