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終於出道了。
一開始名單反覆不定,硬要裝神秘, (大家早就知道成員了呀)
搞什麼一天一公佈。
曾經冒出了連韓庚都不認識的人,
庚哥為首,跟始源一起帶頭作亂...呃,是領軍,
細姨是班底,東海、厲旭這對火紅的小王道,
以及大家早就聽幾百遍的亨利、眼睛超大修長的中國成員周覓。



細姨我知道你的小八卦,夏天都有講XD


這就是一度被誤傳的先生朱晨辰,甚至傳出神童「不滿」的消息

SJ四月南京宣传韩庚介绍新成员朱晨辰(图)


  同时新增加的这位20岁中国成员朱晨辰,也在第一时间博取了众多关注率,为此记者设法联络了相关负责人,此负责人表示,朱晨辰的加入确实有些突然,但也不用大惊小怪,因为SJ原本设计的就是14个人一组,由于之前出现了些小状况没能如愿,现在只是把这愿望更加圆满化而已,希望大家能够接受。而该负责人又透露,4月份的南京宣传,SJ中的另一中国成员韩庚将首次公开介绍这位新加入的成员朱晨辰。

(FROM:新浪娛樂)


韓庚不認識人家,他也要出個人EP。



2008/4/8  日初出道,首發「迷Me」



出道當天北京光線音樂風雲榜演出

图文:音乐风云榜盛典SJ-M组合登台献歌献舞


馬先生....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別人....強仁??

图文:SJM成员后台开心留影韩庚回家心情畅爽


曹先生笑一個,我在你對面

图文:SJM着黑衣酷帅拍照成员韩庚神情可爱


身高....←也太參差不齊XD

图文:音乐风云榜盛典SJ-M组合登台齐齐亮相


細姨真的有180cm嗎XD
图文:SJM迷人亮相后台开心接受众媒体访问

图文:SJ-M震撼登场卖力热舞引台下歌迷疯狂


最初的消息是韓庚將組個專攻中國的團體Super Junior-China(C),
為此韓庚也常往返中國韓國鋪路,
在Super Junior 專輯《Don't Don》MV裡現身的小提琴家亨利(HENRY)
一度傳出SM公司計畫讓亨利加入成為第14位成員,
反彈的聲音很大,妖精們多次抗議,
甚至擔心會有舊成員退出,入股SM反對他加入。


M團的意思是「mandarin」,北京話、普通話的意思,
意味SJ-M抱著在中國一展抱負的決心,白話就是我要打下你們市場啦。




大家好嗎? 我是以SJ-M成員身份向大家問候的東海.
我們為了展現給大家帥氣的樣子而做了很多的準備.
請多多期待SJ-M吧.

我們可愛的東海啊~~~腿好可愛~~~ 



哪裡來的帥哥啊~~~~~(帶走)

大家好嗎?我是SJ-M的始源.
我每天都在想,就要見到中國的歌迷們了, (好油好油!!)
所以現在已經開始緊張了呢~
SJ-M馬上就會來到大家身邊的. (什麼時候來我的身邊?)


大家好嗎? 我是SJ-M的周覓.
作為中國人,在祖國出道向大家問候我非常地高興. (你才知道你韓庚哥多辛苦啊。)
我會努力的,還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喲~   加油!!!


大家好嗎? 我是SJ-M的歷旭.

只要一想到這樣在中國以SJ-M的身份重新出道我就無比地激動. (我也很激動啊)

中國的歌迷們! 我們4月8號見嘍~



大家好嗎?我是HENRY. 
這樣以SJ-M的成員身份與大家見面我真的非常高興。
請多多期待SJ-M的表現吧。  (亨利GO,姐姐在看XD)

亨利是香港和台灣混血,精通各國語言,
小提琴專家,年紀小,對他的印象大約是這樣。

大家好嗎?我是SJ-M的圭賢。
4月8日我們將會帶給大家一個嶄新的舞台。
請多多關心和喜愛我們!謝謝!  
(不用你說我一直都在做啊)



大家好!我是韓庚!
在接下來的幾天時間呢,
我們將會通過SOHU的博客陸續公開SJ-M的其他成員,
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多多支持!! (中國你主場耶XD  HIGH齁?)



隱隱覺得好像看到帥氣版宮廷貴族





亨利加油,姐姐泯滅良心挺你啦!!


金厲旭你這個可愛鬼 (捏臉)


曹圭賢你還在翻白眼,哪裡不愉悅了XD



邊查M團資料邊嘆氣,
新的兩位成員評論多是謾罵,
第一次見到亨利第一次聽到他可能會加入的消息也不是滋味,
不是反對他,而是覺得再塞一個成員進來,
給的只是亨利麻煩。
我不是很想看當年新成員被攻擊的事件重演,
SJ粉絲裡恩踢飯也不佔少數,
亨利被批評得慘,其實他也不過是按照公司指示啊!
欸,他還是個不滿19歲的孩子耶。
這兩位新成員不是被自己同胞打馬賽克就是遭反對,
何必呢,這樣是能代表什麼?
現在的SJ不會有人被取代,也無法取代。
光靠韓庚一人稱中國的場面也是不夠的,
始源的中文有台語腔(這啥關係)
要打中國市場一個中國人哪有說服力,
開始我也是因為韓庚是中國人有多看幾眼,
還特地查了資訊。



願你們開心。                                           東海你的腳好可愛XD



Super Junior-M     Fighting!!




**台東人在我開始寫去SJ接機時說,有第一篇就有第二篇,然後會繼續寫下去。
我說還好吧,我還沒有想幫S團寫特輯的衝動耶!
結果現在已經是第四篇了。
(阿剛: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