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一個星期的心得,應該要早早打上來的,
可是那個記憶啊(嘆),尤其我在神起表演時居然思考自己的未來,
所以花了點時間先複習版友們的心得  (廢話真多)


(金左右我有聽你的話乖乖寫心得文喔!!!!)

 

*排週邊詳情請看上篇  

場地側拍



 




滿滿的人,
場地外的廁所排長長,
會場內的女廁更是多到令人驚訝,
好像這年頭只有女性會看演唱會@_@

不知道是因為大批人潮工作人員頭昏還是看我理直氣壯(哪裡?)的樣子,
沒有檢查我的包包就讓我進去,要看後面幾場的親姑要小心,
可能會跟友人一樣因為有相機和望遠鏡被請進去說明喔!

 


座位在第四排,左邊就是奇妙的跑步機輸送帶。
近到隨便喊昌珉他們都可以聽得到。

等待期間除了跟旁邊的日本妹聊天邊看會場播放的告示影片,
造型是together PV的大頭人,先是神起下飛機大家吵鬧推擠讓神起尷尬,
打個大叉叉後播放守秩序的片段,剩下的片段就是奸詐長相的商人拍攝照片販賣,
重點就是如果發現這樣的人要跟工作人員說。
(我&經紀人:看都來不及了哪有空舉發啊~~)
不要追車、不要為了追東方神起打扁保鏢進場時不要爭先恐後。
很可愛的影片,尤其是神起三條線而歌迷們眼睛裡充滿殺氣時XD

*Ching從樓上往下拍

陸續進場





人超滿


表演、曲目等大致上和版上前面幾場親姑說的差不多,
雖然神起有時候會有小動作,
但我都是看看之後就忘了..囧
比如說允浩跟米奇耍幼稚打來打去之類的XD

演唱會開始先播放特務片段,雖然大家都帥但我還是很沒良心地笑了XD
什麼跟什麼啊XD



第一首是大家都懷疑的對嘴TRICK
我要說鄭公允浩長髮沒有首場接髮的誇張,
是很有氣質的公主頭,focus完全不會在他的繃緊衣上啊!



第三首Choosey Lover 一直都是我的愛曲,
曲目公佈時就很期待會扭腰擺臀的沈昌珉,
果然沒有失望,超會扭的啊
背景音樂偏搖滾,樂團手超HIGH的,跟著神起比動作,還大聲唱XD
(我前排的日本媽媽「們」在you're choosey lover時狂對鄭先生比,鄭先生都有看到)
早知道他之後都往這看我也就跟著比XD

MC神起打完招呼後,內容我又忘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有天打招呼時中氣十足說話大聲,
認識他三年多第一次知道他也是有說話大聲的時候!
耳膜震動超感動的你們都不知道
當我眼光定在鄭先生時,他說想吃博多拉麵,
超正超美超白皙,都想衝上去問他幾點下班XD
每位成員腿都好細,我會認真減肥的 !




song for u仍然是妖嬌的造型,神起們開始往跑步機移動,
先是在運輸帶上分成兩排二、三成員各面對前兩區歌迷,
唱一唱再換邊,不知道是我們這區有美女還是怎樣,
米奇、俊秀在主舞台時就不斷往這裡看,
運輸帶時還繼續往這,當我終於在米奇不知道第幾次看這裡時鼓起勇氣
代表自己對他比鬼臉,
舌頭都伸出去了他突然跟俊秀換位置= =




俊秀的臉有點嚴肅低頭看我們,
我對俊秀比加油的手勢還說了fighting,他還點頭回應,
肯定的表情超殺,金俊秀我要支持你走克里斯馬路線!!!! 媽啊我都要瞎了



大家紛紛倒在座位上,只有東方神起上場才變勇猛(喂)



PPL在日本火紅,日本親姑都說是這首歌讓神起又更高峰,
前奏才一下現場氣氛up,PV裡面骨頭軟的允浩rap時很客氣,扭動小力,
但那個屁股那個腰超SEXY!不斷用肢體語言放電! (都要被他的腰給抓走了)



Forever Love 前有段踢躂舞影片是由允浩領舞,俊秀耍帥出場,
朴裕天你每次都擔任喜感角色,可是越喜我越愛啊!
這首歌大家的高音都飆得好,卻沒有聽清唱的感動.....



Clap! 大家在台下跟著拍掌,畢竟字幕都標了CLAP CLAP,
神起穿金色的那套穿梭在欄杆,
他們穿梭自如的樣子又讓我羨慕年輕男人的體魄啊(茶)
昌珉和俊秀同個欄杆,唱唱跳跳還從上溜下,很壞的我在俊秀輕鬆溜下後想,
昌珉你就好好滑嘿!  結果他溜到底時ㄎㄟˊ ㄎㄟˊ不順,
好像會怕?果然人高就是這點不安。
允浩說put your hands up前面三名浩控師奶手舉超高,
say ho~hoho她們也ho超大聲,每次允浩經過旁邊都會特意看她們或比手勢,
嫉妒死了,看後排的我們只是隨便瞄



Rainbow有段主畫面標字幕,神起將麥克風往下,請歌迷唱
因為神起在中舞台,來演唱會就是要看男人看夠本就沒有轉頭看字幕,
乖乖在神起底下(好A)仰頭看他們在光線照射下閃閃發光,那畫面真想照下來..
然後我居然又默默思考未來(揍)




成員們開始互虧,詳情請大家等DVD(揍)



演唱完是舞者個人show,我終於見到日本舞者本人了! (握拳)
尤其是和有天很熟那位(米:誰跟妳說的)叫做50耶!50!!



SHINE跳到天龍地虎的間奏完緊接著somebody to love
一連串動感歌曲跳下來神起開始high,
somebody to love高潮接力"LOVE LOVE LOVE" 米奇大叫一聲fuokuka(福岡),笑死大家!
(後來才知道福岡場結束要隔一段時間才是廣島場,
演唱會隔天還到西公園賞櫻、飛上海,難怪大家唱歌都好大聲XD)



後面的RS神起跳了幾百遍,動作熟練,驚訝的是鄭先生大吼的片段,
以前都以為是配音耶,結果他是現場嘶吼,MAN到我又想衝上去問幾點下班XD



跳完RS就是假裝謝幕跩跩走回後台,照例要開始喊安可,
日本親姑們喊起來不是很大聲,整個沒氣勢,還是說大家都知道會出來懶得喊XD
就在喊太久有點煩(我沒喊)時,東方神起再度上場,
創下神起日本單曲紀錄的summer dream開場,輕快的旋律全場氣氛炸裂,
神起也開始趴趴走,朴米奇穿了招搖的小紅,大家都換上T恤,
接下來的梗大家都知道,就是沈昌珉後來終於妥協的全員趴在地上裝可愛
因為2U在被擋住的地方,我努力往昌珉那邊看,
昌珉做的很開心一點都沒有被勉強的樣子,帶動的俊秀更是笑到嘴巴要裂開,
親姑盯的是在中,在中不是很願意做,趴下的瞬間是遮臉沒有跟其他兄弟一起晃頭晃腦。



新曲Beautiful you好聽,但並沒有在舞蹈上做變化,成員們強調4/23日新發行,
在中也不斷說「20...」要大家接3,重複三四次,其實大家都馬記得很清楚XD

被說我是混吃混喝的Together也秀上字幕,大家跟著神起齊步走,
氣氛超棒!回到飯店一直迴響Let's get toghter,以後我會乖乖聽這首歌


演唱會最終曲Love in the ice,合聲完美,我的愛也像在冰塊裡拔不起來,
帶回的是滿滿的感激,謝謝東方神起給我們這麼精彩的演唱會。
(雖然硬甩螢光棒想說會瘦蝴蝶袖跟著晃跟著扭全身痠痛=皿=)



中間的123時是在中舞台,唱完苦情的lovin'you之後。
日文聽力勉勉強強,加上深信他們梗都一樣
我看著神起的背影開始思索我的未來(喂) ,沒有特別注意他們說了啥,
不過拱克里斯馬是一定要的啊,
俊秀先選了我們這區(欸我們這裡真的有美女齁XD)
從一數到九時語調沒變,大約數到五六時自己默默蹲下去,
一整個落魄老人樣XD
不僅大家爆笑,也被在中吐槽,於是又換方向重作了一遍。
成員七嘴八舌吐槽俊秀,還要他做克里斯馬表情,我們和神起一樣笑翻了,
我說俊秀啊,我支持你走克里路線,但還是安份點過人生吧
俊秀唸數字時是用很天然單純的聲音喊,自信的樣子秀控們在現場一定會愛爆發!


在中的1.2.3是講類似冷笑話的,因為梗沒變我聽不懂就請翻閱前幾位板友的MC哈!
爆點就是在中欺負昌珉,做得還比大阪場順(回家有複習?)昌珉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回話,可能是超過了他日語所能表達的境界?XD
(在中講完長長的冷笑話之後只有FAN們笑得大聲,昌珉倒是一臉無奈XD)


鄭先生努力想要扮武術天王鄭小龍,
架式和霸氣十足,表情正經得好笑,我在台下笑超大聲的,我們都知道你很努力XD
他喊到4.5.6時還"呀噠~~"跨過眾成員們擊倒金在中,
wuli弱小(?)的在中就這樣被他推倒消失在我的視線XD



米奇的橋段是1.2.3~條線、4.5.6~摸鼻子、7.8.9啾一下,
吼,你朴裕天什麼時候重複使用梗了XD
不過軟軟的聲音軟軟的啾還是有酥麻~


有天做完後只剩下一位成員,在中問「還有一位是誰呢?」
大家瘋狂叫昌珉,我也想看笑話一樣大吼,
希望他對我們這區做表演,就見他輕輕鬆鬆地朝向左上角一指,


X,心都碎了,我在你的左下角啊!!


所以當昌珉說要做連對爸媽都沒做的SEXY動作時我還冷笑,
還SEXY咧~~誰平常會沒事對爸媽SEXY的?
果然他沒讓我失望,做得真讓我搖頭~ (在中笑得快翻過去了,好像是誰還拍打昌珉?)
自己做完還不好意思,想逃避現實,
我說不擅長就不要做啊,乖乖當你的熟男(喔我人真的好差)



從頭到尾他的視線只有偶爾瞄過,不像我的視線都死死盯著他看,眼睛好痠XD
親姑說可能是因為我這區感受殺氣所以不敢看,
我哪有啊~只是一直盯著他看,還三不五時取笑一下XD(人好差)
所以下次我得硬要比you are choosey lover的動作? (糾結)

MC部分大致上是這樣,某團又老梗沒有換新,
可以等DVD出來(揍)



在現場可以感覺得出來成員們都好開心,好愛打情罵俏(?)
運輸帶是大家玩樂的地點,除了舞蹈要求在上面做動作之外,
還會面對面一前一後做要攻擊的動作XD



允浩喜歡在運輸帶上眺望遠方帥氣原地走,可是都會擋到想往前的成員,
成員們在後面無奈地輕輕拍他,米奇、昌珉差點撞上了他還渾然不知,
某首歌要走小舞台,允浩經過我們面前以後就一直原地倒退走,
米奇從前面要回去時一開始沒看到他,突然轉頭發現鄭隊就在他前面XD
挫了一下之後趕緊輕推允浩,要他快點往前走XD


耶?好像在中的部份寫得很少齁?是因為在中離我較遠這場又低調。
那天看的神起沒有台灣演唱會的瘦,腿一樣細,
尤其沈昌珉穿黑褲時,這傢伙還有大腿嗎!
(不說一下大家會以為是我是盯著昌珉看的怨念浩控?XD)
日本人不太會跟著唱,high歌手會跟著揮,
抒情歌靜下來聽,不太跟著唱,
神起說話也認真聽,神起沒說話時全場是安靜狀態,
只有不斷會出現的一兩聲突兀的"JUNSU~~~~",金俊秀你超紅的啊!
連我想要大吼"チャンミン!"都無法,
還很憂鬱地跟親姑說怎麼辦喊不出來,謝幕時昌珉很乖地走最後(原因大家知道吧XD)
我終於叫個兩聲表示來過演唱會做紀念,
可他們走另外一邊進後台 = =



在中--依然閃亮亮會發光,只是這場低調又安靜,而且眼神亂跑。
昌珉--腿好長好細長得好帥,而且好像比上次在台灣演唱會更白(焦點錯誤)
允浩--舞曲扭得好用力表情好跩動作好騷XD
有天--打招呼好大聲,第一次聽到你打招呼這麼大聲很感動耶!我們這區是有美女嗎?
俊秀--我要相信你是克里斯馬XD  這回有特地看屁股,翹!!



追了這麼多年,看著神起得到現在的地位們真是感動。
當年的小弟弟長成現在的大男人,他們長大了,我們也要。

 

















每次演唱會完都會當兩三天米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