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真是越來越重了啊。
摘下眼鏡看自己,潛意識跑出金希澈的臉。
唔,在我心裡想到黑眼圈就會想到他。

(澈:妳可以再靠北一點。)


懶惰沒熱情中。
廣告不想看,沒動力點。
瘋狂點擊Epik High,就像赫宰唸rap,好親切。
Younha的歌詞一擊中的,和奇拉都中槍,
明明沒有心上人卻可以倒地,唉唷感情是要不要豐富 !!

總覺得下星期假日有事,卻不覺得像去年一樣激動。

去年從D-15開始寫,
那時候是滿滿的期待,對演唱會沒什麼感覺,平平淡淡的。
都到日本看過演唱會了,對於台灣,期待感跟挑戰性不高,
或許是都知道流程,DVD都出了亞洲巡迴一年了還在用那些梗。


還是說台灣也來SEXY招數,要不然一開口「打給厚,溫細東荒行乞」,
哇係Xiah、哇係咪ㄎㄧˇ、哇係Hero、哇係槍命、哇係哩災。

變來變去就那樣,只是成員們造型不同,
三哥多了白毛二哥朝太王路線邁進,
老爺也...長大了。

去年還在想,他該不會又用這種
親切、自然、輕鬆不修邊幅的造型來台灣,



(吼叫) :我要換髮型!!



(驚嚇) :好強大的怨念!


D-6時被剪短的髮型嚇一大跳,

漂亮的側面,記者都說為了給歌迷驚喜成員秘密剪髮,
其實歌迷們早就知道了。
我說昌珉心機很重,剪髮大概要一星期才會好看,
到台灣時剛好過一個星期,是最好看的時候。

D-5

一直都不喜歡買單曲的,
突然想買,在電車裡拆開Shine單曲,那陣子珉控們都抽到他,
還笑他是終於知道要鞏固基本盤。

D-4

士林夜市大採購,回到宿舍腿是僵硬不能動。
掀起討論熱潮的新髮型,看在眼裏是開心的。


D-3

應援版製作。感謝台東人和我家地板。

D-2

天天昌珉不間斷,還有空想念那個我已經快忘記臉的人。

D-1

覺得是最後一天了不想倒數。


你離開的第208天;;;;








穿著印有你們巡迴日程的衣服,
面無表情寫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