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想生小孩!」

       「嗯?」昌珉連頭都沒回,隨口應付在中。他和起範正在連線對打,跨國跨領域跨伺服器零時差。

        起範說了,輸的人要奉送對方兩萬經驗點數,兩萬是個不小的數目,兩人都卯起來互尬。

 

      「我說我想生小孩!」在中直接撲向昌珉加長加寬的大床。

      「喔!」懶得回嘴,才被起範一記掃堂腿踢得失血,果然常打電動有差啊!昌珉臉色凝重,「找允浩哥去!」

        隨手抓起歌迷送昌珉的史蒂奇娃娃,在中瘋狂向昌珉自稱天才的腦袋進攻:「沈昌珉!我要生小孩!!」

      「A SI~~~!吵死了!!!」昌珉的怒吼瞬間在儲血量歸零那刻跟著在中嚷著孩子聲一齊爆發。「可惡的金起範!沒工作只會打電動練功當宅宅!」

     「跟哥怎麼這樣說話!」現在的昌珉呈現黑色狀態,在中碎碎唸著,火速逃出昌珉房間。

     「俊秀啊~~」在中輕輕喚依靠著枕頭苦臉閱讀的俊秀。

      「哥有事嗎?」研究大叔笑話的俊秀一點也沒有殺傷力。

       在中放心地說:「哥睡不著!」

      「因為明天要發個人單曲?」俊秀認為在中一定是太緊張了,他自己發solo時也是擔心銷售成績到睡不著。尤其和在中同期發行的都是強敵。

     「想生孩子啊!」在中閃爍他那疑似對不了焦的眼眸說,「我好想好想好想生小孩啊!」

      「跟誰?哥沒女朋友耶。」

        在中被俊秀這麼一問倒是愣住了。「我去找有仟商量看看!」


        乾淨潔白又空氣流通的小房間裡,一位睫毛微翹皮膚白皙的美男子正做著白雪公主和王子相遇的美夢。

      「起床!」在中先關了窗戶,一點也不憐惜地使勁搖有仟。充滿幹勁的在中手氣特強,氣勢不比允浩小。

         平時在中叫有起床氣的有天總是溫柔叫喊「孩子起床啦~」或是邊叫邊縮進有天的棉被裡睡,兩人再一起被允浩踹醒。

        「怎樣?」有天下意識不客氣的問。『恁北超想睡!』

        「陪我去找女人!」在中先是愣了下,接著理直氣壯。

        「嗄?」聽到找女人三個字有天立刻清醒,在中在俊秀那也看到了同樣驚訝的表情。「現在?」

         有天瞄向新代言的滑蓋手機,有沒有搞錯,五點耶,誰會這時候上夜店趴查某啊!

       「找孩子的媽!」在中隨手挑了兩件衣服仍到有天身上,他和有天身材相當,常會互穿衣服,翻找有天衣櫃對他來說是簡單事。「快穿衣服啊!」


       「A SI!!」有天生氣地打開窗戶,窗戶被在中關上,難怪越來越熱。煩躁的身體加上被叫醒不悅的情緒,脾氣不分你我不分倫理的有天忍不住大吼。


        連續被心愛的弟弟們吼A SI,在中拖著沉重腳步走向客廳,隊長允浩正在看電視。

      「我....想要生小孩。」在中慣用的裝可憐招數縮在允浩旁,他想平常疼他一樣也愛小孩的允浩會呼應吧?

       小孩和孩子的媽不是重點了,在中只想要一個安慰。

      「A SI!」允浩猛地站起身摔遙控器,「又出男孩團體!」


      「允....」在中沒反應過來允浩已經氣沖沖的離開客廳,還順手關了燈,根本沒注意到在中。


        跌坐在沙發上,在中感到莫名奇妙胸口鬱悶。除了無良俊秀外大家感覺都不太好,李秀滿老師曾說過,當成員間有爭執或是生活上的摩擦都可以打電話給他傾訴。

       「喂,在中啊!」李秀滿老師宏亮而有精神的聲音讓在中心情一震。「什麼事嗎?」

        聽老師這麼一說在中放心不少,一股腦向李老師抱怨起生活上相處的問題,還包含今天連續被吼的A SI事件。

       「嗯....成員們為什麼要吼A SI ?」李秀滿老師不是很懂平常斯文的成員們怎麼會吼在中。

       「因為我說我想要小孩...可是他們心情不好亂吼我...」在中委屈的說。

       「A SI !」李老師對著話筒大吼,「你給我認真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