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據說我對上昌珉是個M,對其他成員是S。
哈哈哈!!!!是真的這麼沒用?






     「我餓了!」沈昌珉抗議似的用攪拌器瘋狂敲擊燒杯們。

        受不了昌珉的打擊樂,耳根子敏感,最討厭敲敲打打。她轉頭看倒數計時器一眼:「還有五分鐘!」

      「叫妳八點就好做實驗,現在做不完了吧!」沈昌珉不住的碎碎唸。女人就是愛拖拖拉拉耍嘴皮說八卦。

      「請你吃飯當補償如何?」沈昌珉這麼一說她開始愧疚,要不是自己東摸西摸實驗也不會拖到午餐時間。

      「妳以為這樣可以安撫我?」吃飯是沈昌珉的命啊!

      「到底要不要?」她開始煩燥,O型獅子座聽說沒耐性。

      「哼!」冷哼一聲,沈昌珉嘴上卻不斷唸著:「我要吃海鮮煎餅、中華炒飯、什錦麵、小籠包...吃垮妳!」

      「說到底還是個小孩!」倒數完成,她邊唸邊解下圍裙「我先去提錢。」

      「提錢幹嘛?」

      「你不是說要吃大餐嗎?」她收拾起實驗桌上的瓶瓶罐罐,「怎麼可以讓你餓肚子呢?」

      「這才對嘛!」沈昌珉得寸進尺地說,「那我還要吃石鍋拌飯。」

      「好好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甜笑著安撫沈昌珉,她想,是不是過份溺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