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邊人Ching取的名,過客。


33.5度。
室外溫度計都快燒壞了我說。
噁心死了,全身黏答答的,還要考試。
考什麼考啦,看古人談戀愛一點都不美麗!
真是夠了,夠了。
還有25分鐘育軒才會交卷,有夠不想等,但為了友情不得不。
想想看,當妳連續寫了兩個小時的考卷後,
前後左右同學都走得差不多,整層樓甚至只剩下妳和助教對眼對,
好不容易交卷後走出教室,昏黃的走廊上有人妳會不會感動?
就算那個人是在等別人。


唔......
四點45分,李育軒到底寫好了沒啦!
肚子超餓的耶!!!!
默默走進電梯,真悶。
電梯裡只有我是女的,周圍都是男的,臭。這就是臭男生的味道?
噁爆了噁爆了。


走出電梯也沒有比較好,
熱氣是『轟』的朝我衝上來,是要不要這麼熱情?
我寧願凍死也不要被熱死,大摳驚燒。



「要一起走嗎?」


紅色的光線透過傘均勻灑在我身上,是鄭允浩,撐了把紅傘,罩在我頭上。


「你考完了?」


「嗯。沒什麼好寫的啊!妳呢?」


「才寫了兩頁多一點而已。」簡明扼要一樣是我的風格,就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啊!


「我要去圖書館,要去嗎?」


「喔,好啊。」育軒對不起,帥哥都開口邀請了。「這把傘.....」


真特別的傘,是紅色的皮卡丘。


「喔,希澈哥的啦,早上出門他塞給我的。說紫外線強烈要我防曬。」


金希澈你這個白痴,亮紅色的傘是能遮什麼光線。「呃...」


「妳表情怪怪的耶。」


鄭允浩的眼睛很利。但這種傘任誰都會面露怪異吧!我拍拍臉頰,「可能是期末考週,累吧。」


「是嗎??」鄭允浩自言自語,「我以為妳也以為我跟希澈哥在一起。」


「從來沒有懷疑過!!!!!!!!!!!!!!!!!!!!!!!!!!」我不知道哪來的力量突然對鄭允浩大吼。


「好好好!!我知道了。」吼叫聲太大,鄭允浩下意識護耳。


「我超級相信你喜歡女生!!!!!!!!」不是交過女朋友嗎?


叫完有點丟臉,我幹嘛激動?


「妳真的很可愛耶。」


「嗯?」我有聽錯嗎?鄭允浩說我可愛?


「沒什麼。」


聽說裝裝可愛男生比較喜歡。我開始耍賴,明明就聽到了。「什麼什麼什麼?快告訴我!!」


猶豫兩秒,鄭允浩有點害羞,「妳很.....」


『Yo!U-Know,let's try some noisy beat.』手機鈴聲響起,靠北,一定是李育軒打的。


「妳接啊。」他對我笑了下,「是東方神起的歌對不對?」


我瞄下鄭允浩,這鈴聲其實有點尷尬。因為Micky說完讓我們做一些很吵的事後,就是隊長U-Know的『喔喔喔』。


「不好意思。」快速翻找手機,幹,手機到底在哪裡!!!


鄭允浩亮出學生證刷條碼,「妳慢慢找吧,我先進去。」


唔!!!鄭允浩走了啦!!!!!盯著鄭允浩寬大的背影離開視線範圍,心裡一萬個小人在哭泣。


接起手機,我不客氣地對李育軒吼,「靠腰!!!!妳害鄭允浩走了啦!!!!」


育軒愣愣的問,「他不是早就交考卷了?」


「媽的媽的媽的!!!!」


嗚.......鄭允浩,人家喜歡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