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金左右我要砍你 





 個人調查

1、本命是誰? 

沈昌珉

(知道是誰齁,不認識他的人請毆打自己兩拳)



2、副命又是誰?

鄭允浩

(還懷疑啊????就是他。)                                               SJ名單是曹圭賢和李赫宰


3、最喜歡哪個成員的狗狗? 


朴有天的。



4、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神起?
  

四年前

(幹,我的青春....)


5、為什麼喜歡神起?

芳心寂寞


6、最喜歡神起的哪首歌?

HUG



7、最喜歡神起上過的哪個節目?


王的男人


(沈昌珉你這油膩鬼,多撞一點鑼吧你!!)


8、想對神起說什麼?

下了班來找我。



9、有沒有夢過神起?




10、夢到了什麼?

我把朴有天氣哭了。




♡、天馬行空題

1、某天妳回家時發現珉珉在翻妳家冰箱,妳會有何反應?

不要碰我的愛之味牛奶花生!!


2、某天妳內急,好不容易找到公廁時,卻發現浩浩在裡面唱了五首歌還跳了三首舞時,妳會怎麼做?

原來鄭允浩是女的!!! (八卦貌)  

3、今天是妳的生日,妳收到了一個超巨大的盒子,在妳正準備打開時,妳的本命從裡面跳了出來,妳要對他說什麼?

是誰教你的??


4、某天晚上妳正打算要換上睡衣準備睡覺時,卻發現小在穿著妳的睡衣在妳家陽台走秀時,妳做何感想?

我三個月沒洗了!!!


5、有一天妳到YMCA上瑜珈課,卻發現小秀在教室裡練翹臀,這時妳該怎麼辦?

img50/5411/12285895nw4.png
(所謂練屁股是這個嗎???)


原來是練出來的啊,茄~~~


6、某天學校社團活動時,妳不小心走進熱舞社,這時赫然發現五只在裡面跳水平線舞,妳會有什麼反應?

連SHINEE都跳SO HOT 了,你們還在跳水平線舞?!  (鄙視)


7、某天妳在圖書館夢周公時,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正當妳走到戶外準備接起電話時,卻發現珉珉站在那裡拿著鞋子四處搜尋電波時,妳要跟他說什麼?


需要幫忙嗎?


8、由於台灣島爆炸(?)妳們全家被迫移民到韓國,住了幾年後,由於妳的哥哥遲遲沒有交到女朋友,所以妳媽媽便找了當地的媒人來,在妳拿著一疊照片篩選未來大嫂時,竟發現裡面有一張朴甜甜的照片,妳要對妳哥哥說什麼?

哥,這女人老了會禿。


9、這天妳參加完運動會回到家,妳邊走向廚房邊喊道:『媽,今天吃什麼?』,結果看到小在站在廚房裡,並且滿臉笑容的回答妳:『今天吃辣度100倍的辣魚湯!』,這時,妳要如何回答可愛的他?

你把我媽怎麼了!!!我媽去哪了!!!!!



10、這天妳一大早起來肚子非常餓,噢!桌上有一碗飯還有幾盤菜,在妳把它吃完感到非常滿足後,忽然珉珉頭上爆滿青筋走了出來,問道:『妳為什麼吃我的飯?』,這時,妳該怎麼辦?

上面有寫你的名字嗎????



11、妳今天不小心吃壞肚子,在廁所方便完後不小心忘了沖馬桶,出門回家後,發現大家都在指責浩浩:『你這拉x王,你一輩子都拉x吧!』,於是浩浩生氣的說了:『讓我知道兇手是誰我就折斷他的脖子!』,這時害怕的妳要怎麼做?


走向前,輕聲地說,暴力是無法解決事情的,笨蛋。


12、這天妳和朋友們到花蓮海洋公園看表演,忽然發現秀秀騎在海豚背上發出海豚音,這時妳有什麼想法?

回去當你的東方神起。



13、妳一個人到巴黎自助旅行,忽然聽到身後有人唱起了:『歐~香戈里J~歐~香戈里J~』,你會有什麼反應?

唱得沒有東方神起好耶 


14、這天妳突然幼稚了起來,決定找朋友們一起到公園玩1、2、3!木頭人,就在妳當鬼快要抓到全部的人的時候,突然朴米米穿著兔子裝跑出來攪局,妳要怎麼對付他?

躲在暗處用彈弓射檳榔攻擊他額頭。



15、妳今天到新竹吃米粉,米粉頭上插著一雙筷子的米米這時從廚房走了出來,你要怎麼辦 ?

這髮型不適合你  (皺眉)  {#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16、米米和花花選美,妳認為誰會贏?

兩邊的粉絲都不想得罪


17、飛天小女警找神起來拍電影,妳認為花花、泡泡、毛毛分別是誰?

為什麼不拍點帥氣的電影....


18、小林尊和珉珉比賽吃熱狗,妳覺得誰的勝算大?

小林尊。

(因為我會想盡辦法阻止昌珉拿冠軍。)


19、浩浩和珉珉打架,妳覺得誰會贏?

沈昌珉。

(他會裝可憐無辜被哥哥欺負,接著鄭允浩就被攻擊大欺小。好可憐的鄭允浩>////<)


20、小秀和小在扮女裝,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吸引人?


看他們妝化得怎樣。SM讓人搖頭。



21、聽100個大叔冷笑話和吃一根辣度100倍的辣椒,妳選哪一樣?


陪鄭允浩背100個英文單字



22、妳認為神起誰最適合當海棉寶寶的代言人?


沈昌珉。


(反差總是最美。)


23、被珉珉打100下和被車輾過去,妳要選哪一個?


我的人生絕對不會毀在車和沈昌珉手下


24、如果妳是小在,妳要選浩浩還是米米?


選昌珉。


(金在中其實是昌珉飯吧??)


25、如果妳是餅餅,妳想偷打哪個成員?

選誰好咧....

img50/9725/cymt4.png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041}



金俊秀。我忍他很久了


把他這樣,狠狠的壓下去.....





鄭馻號:喂!!怎麼可以欺負我們成員!!!!



(沈猖珉一臉看熱鬧的鄉民表情)



再吵我扁你




鄭馻號(哭)



別難過了快吃飯,都要被昌珉吃完了。



♡、題目完成後…

先來點個名﹕

沈昌珉


1. 題目多嗎?

還好


2. 題目蠢嗎?

說YES會不會傷了原創的心???


3. 寫很久嗎?

半小時

4. 寫完有什麼感想?
原創你喜歡飛天小女警齁?

5. 想對點你的仙后說什麼?
就跟你說我不太會寫這個了!!!!(怒{#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6. 想對你點的仙后說什麼?

我知道你也想打菌銹。


7. 你對做這個點名的人有什麼看法?

是個心地善良的美女。




----------


我對鄭馻號真的沒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