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很煩.... 感情很討厭= =」

可是很想要有人陪

你說到點了

一個人走路跟一個人看電影都超難過的

 

想了很多事。

坐在機車後座,除了吹吹風賞賞風景被太陽曬,就是思考。

還順便想了那個人。

要不是因為辦活動認識別系的,我也不會想起他吧。

我沒有無情...

只是不想再想起不是很愉快的過去。

很快就會忘記他了吧。

我很努力不要看著這位先生想起那位男子,

一開始是難溝通說話,

但不看開怎麼合作咧,他又不是他,干他屁事。

很難有男生跟得上我的思考,他例外。呵呵。

 

 

 

然後我想睡覺,很想很想睡。

生理時鐘固定了就是不好,睡七個小時起床,掙扎一下再繼續睡。

接著就會睡很沉。

莫名其妙.... ̄▽ ̄||

 

 

越來越能懂圭賢姊姊CY上說的話。

姊姊回花蓮一星期,

這星期我好懶,不想吃飯,不想刷馬桶,不想煮飯。

從花蓮帶上來廖小姐滷的菜到現在還在冰箱裡,沒動。

一個人吃飯,煮飯做什麼呢,一杯米也嫌太多。

雅拉姐姐說,

一個人吃飯很膩,

外送只叫一碗炸醬麵不太好意思,炸雞吃不完一隻,披薩也是吃兩片就飽,

都不能點。

是啊,一個人很自在,也很無趣。

 

 

 

羊蹄甲啊,沿路都是。

葉是蝴蝶型,

花是粉紅色,

如果那條路開滿了羊蹄甲花,

粉紅色的,會很漂亮吧。

 

 

 

 

桃花真的是開爽的,按!!!!

 

 

 

 

 

 

 

 

 

好奇怪...為什麼不能回留言

 

 

 

旅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