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到自畫像是ㄋㄐ傳來的。

說要給我笑一笑沈昌珉,後來連上批踢踢,我也真的笑他了。 (壞心飯)

 

 

 


把自己畫成這樣,原來你心裡是這麼想的喔XD

最好頭髮那麼長,你也沒有一個時期長這樣好嗎?

遠看超像顏面燙傷....

 

是哪國人啊現在 onion%20(4).gif .......是沒有膚色的彩色筆了嗎?

 

 

 

叫你畫自畫像不是要你畫隔壁王大哥啊!

 

 

 

害我第一個反應是:だれ?

好像看到一個陌生的男人....新進的東南亞成員?

 

 

 ㄋㄐ還很好心請我順便取笑俊蘇,

 

點開我和安妮瞬間反應:靠咧你也太有自信,

怎麼眼睛又大又     炯炯有神

金媽媽又給俊蘇信心了是不是...囧

還想成為完美男人,科科



然後是有錢哥。


叫你畫自畫像不是要你畫金在中啊!

我還以為是在中哥咧  這麼帥。

(還國際化的簽YUCHUN.P & MICKY.P ,就屬這人最專業。)

我都要愛上你的自畫像了 onion%20(25).gif



我最期待的在中哥,

ㄋㄐ說像是少女漫畫,眼睛很大。

我是覺得眼睛那邊也太斜,現實中有這種人不很可怕 = =

其實仔細看很像什麼外星人的眼睛 = =+

還有帶有微微的...鬥雞眼?

值得讚許的大概就...頭髮?

不過那個外型滿清秀的,I LIKE .onion%20(47).gif

至於鄭允浩大哥.....

叫你畫自畫像不是要你畫美國人金俊浩啊!

好啦,

其實,這種東西,

我還不會畫咧。

高中美術作業都是同學幫我畫的,呃呵呵呵呵~~~~~~~~~~~~~~~onion%20(15).gif

*

真的日漸僵化。

我是說我的腦袋。

又懶又僵,什麼想法當下沒記住轉個身就忘了。

有人說可以用食補的方式。

食補啊,下回試試看。早就想利用廚房燉點雞湯或中藥。

但就是懶。

懶是要人命的。

懶得起床懶得洗臉懶得梳頭懶得出門,有些人甚至懶得洗澡。

這點我西露,怎麼可以不洗澡呢,冬天洗熱水澡多舒服啊,

夏天都洗十多分鐘澡的我冬天都得洗上半小時ー難怪水電費高升不下啊。

不是冬天會有耐心,是熱氣太舒服了。夏天洗熱水澡嘛,我喜歡,但邊洗邊出汗,何必。

習慣洗澡後換上短袖短褲,擦乳液方便。每每卻在走出浴室那刻被風吹得雞皮疙瘩全上身。

內壢風大,我家風更大。差不多每晚是聽伴著呼呼風聲碰碰拍打窗戶聲入睡的。

上床時會記得換上長袖,調好鬧鐘鑽進被窩東想西想後入睡,懶懶的,冬天的被窩就是有魔力讓人

不願意起床。每天是莫文蔚的『沒時間』叫起床,就會埋怨那麼早想幹嘛,還沒睡夠咧。所以會不

想上學。偏偏五天裡有三天是八點的課,幾乎是天色茫茫就起床,都還來不及辨別天氣就隨意照即

時氣溫配衣服,喔,最近有變準的現象,可能因為真的冷,不像前陣子,全副武裝後發現其實一件

外套內穿薄上衣就行。

阿剛都會說我,不能耐冷去韓國怎麼辦啊?

這句話我聽了兩年,去年冬天冷到背挺不直時她就是這麼唸我的。

但我就是捨不得離開被體溫暖著的大外套,我是寧願穿得醜醜的也要保溫。

她形容我『全副武裝』,尤其那天酒足飯飽,自己還沒意識到20歲那天半夜,我身穿輕薄卻異常溫

暖外套,口罩、表姐送的白厚手套,在披上勇樣造型圍巾,載著才穿兩件衣左右的阿剛,載她回家

的五分鐘車程,我們都在哇哇叫,說實話我不該叫的,都包得走在路上沒人認出了。

就是怕冷啊。

一冷就會臉紅紅,賴大哥還曾經擔心的問要不要帶我去醫院檢查,他怕我是高血壓。

聽起來有些好笑,可臉是真的可以用『緋紅』來形容,或許有些文藝矯情,這是好聽的說法,要我

來說絕對是喝醉酒似的紅潤。

啊,現在臉又紅了,還真像高血壓症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