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on%20(73).gif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東方神起,昨天宣布將於7月4、5日首度登上東京巨蛋舞台開唱,在全亞洲的高人氣,卻難免為5位團員帶來煩惱,Micky日前在仁川機場出境前,怒搶歌迷相機的畫面,昨天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東方神起剛推出第4張全新日文專輯「The Secret Code神起密碼」,近來頻繁往返日韓進行宣傳工作,7日在某歌迷部落格上,出現題為「有天(Micky)機場怒搶歌迷相機」的一段影像,畫面中清楚拍到Micky等團員,手上拿著護照正準備出關,大批歌迷圍繞拍照,當中有名歌迷相機正對Micky面前,Micky臉色微慍,一把搶下該歌迷相機,那位女歌迷低頭顯得很不好意思,其他歌迷難掩錯愕。

這段被歌迷捕捉放上網的Micky動怒畫面,受到熱烈討論,昨上午已成為大型入口網站NAVER的搜尋第1名,媒體爭相報導。

2005年開始積極經營日本市場的東方神起,不但日文新專輯「神起密碼」首周就登上公信榜第2名,昨天還傳出7月將登上東京巨蛋開唱喜訊,成為繼2007年Rain之後,第2組在東京巨蛋公演的韓國藝人。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837522.shtml


根本就是在宣傳專輯來的嘛!(/‵Д′)/~ ╧╧
這樣感覺是公司指派朴有天這麼做的XD

 

頭家:就決定是你了,秘奇寶貝!onion%20(23).gif

 

 

(現在是愛睏獸就是了?)

 

 

其實中午看到新聞時沒什麼感覺,

因為.....

我眼裡只有...

 

 

 

 

李秉憲歐爸!!!

 

 

 

其實我不怎麼吃肌肉飯的說...onion%2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