화성 남자 금성 여자    火星男子金星女子

 

 

其實這位大哥十多天前的走秀嚇到我。

 

 

 

是在COSPLAY羅馬雕像人嗎?

 

O型獅子座的男人果然勇於嘗試

 

 

謝謝李俊浩and 鄭鎮雲兩位路過的鄉民。

 

 

 

你乖乖的多好啊....  (我真是很愛碎碎唸的大姐)

 

 

可愛斃了  onion%20(25).gif

 

 

但我好愛這張喔。

 

 

還真沒看過那麼像雕像的生人 (從我嘴裡講出來怎麼樣都不像稱讚)

是真的滿喜歡的,那個燈光、角度、畫質、有順序的行走。

 

 


 

SOLO單曲

화성 남자 금성 여자    火星男子 金星女子

2009.04.09 

01. 화성 남자 금성 여자 (Feat. 미소)  bySS501 김형준 (金亨俊)   火星男人 金星女人
02. 비밀 금붕어                                by 미루
03. Tonight                                    by 투 비


 

 화성 남자 금성 여자    火星男子 金星女子MV    (無亨俊)

 


相關報導:

源出自:陌陌@doubles501.com   (二轉自百度金亨俊吧) 
 

SS501老么金亨俊的project單曲 

去年11年通過"U R Mman"在網路和銷量排行榜上占了上位人氣高漲的SS501,老么金亨俊這次要發行project單曲專輯.這次的專輯是由曾參與李路,UN,張娜拉,金賢貞.paran等歌手熱賣專輯的製作的作曲家maruki負責

有著爆發性的假唱功力的miso也參與到了這次的專輯製作,與金亨俊共同完成了作品"火星男子 金星女子",從題目就可以看出,這首歌講述的是相愛的戀人無能相互體諒而造成的糾葛,進而導致分手.中毒性的旋律與歌詞,以及幹練的節奏夢幻與神秘相交融的電子風展現了金亨俊特有的音色

去年11月發行的特別專輯中收錄的金亨俊的solo曲目"I Am"所展現的柔和與甜美不同,這次的歌曲打破之前的溫柔形象,試圖展現成熟與強悍的男性美.金亨俊從整張專輯的即興演唱,和聲到 主唱再次驗證了自己的才能與實力.打造新的形象,也因為是自己的首張 
單曲,是金亨俊抱有極大熱忱打造的專輯.


 

SS501金亨俊,通過“火星男子金星女子”啟動SOLO活動

源自:韓網NAVER                      (二轉自百度SS501吧)
翻譯:維尼
轉載請注明 withjun (http://www.kimhyungjoon.com/)

 

SS501的金亨俊(22)帶著’火星男子金星女子’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到了我們身邊~

金亨俊憑藉著9號公佈音源,16號發行實體專輯的PROJECT單曲專輯中的主打曲‘火星男子金星女子’開始了他的SOLO活動,這首歌由金亨俊和新人女歌手美笑共同演唱。
金亨俊說“最近感覺的挑戰SS501的歌曲以外的新的音樂讓我很開心”並說“這首‘火星男子金星女子’是電子風的歌曲,覺得能帶給歌迷全新的感覺”

金亨俊還透露“最近正在錄製五月份即將發行的SS501的精選集,其中會收錄各成員的SOLO曲”還說“會延續特別專輯中SOLO曲‘I AM’的感覺,呈現一首具有異國感覺的POP舞曲。我覺得這是在音樂上一點點塑造自己的風格的過程。”

另外,金亨俊即將在這月中旬在SBS POWER FMSS501的音樂HIGH’中以單獨DJ的身份開始活動。之前也已經開始在衛星頻道SKY HD的音樂節目‘THE M’中和少女時代的SUNNY一同擔任了MC

金亨俊表示“在音樂節目中擔任MC對作為歌手進行活動感覺很有收穫,每天淩晨2點播出的廣播節目DJ 也是第一次挑戰的事情,感覺很心動也很有欲望做好這個事情~
這樣,通過MCDJ,發行單曲專輯,金亨俊開始了全面的SOLO活動。

 


SS501 金亨俊“超越組合 開始全方位個人活動”

出處:YNA                                           (二轉自百度 金亨俊吧)
翻譯:淚@DoubleS501.com
如需轉載請完整注明上述內容 否則一律禁轉 謝謝合作


 

與新人女歌手發表二重奏、同時還有MCDJ

SS501的金亨俊通過個人活動拓展新領域。

金亨俊將在9號線上、16號線下發行Project專輯,主題曲是與新人女歌手一同演唱的《火星男子 金星女子》。

去年11月份SS501的特別迷你專輯中曾經包含了他的Solo歌曲《I AM》,歌曲由金亨俊本人作詞。而在2月發行的HipHop歌手Leo2輯中,他還參與了主打歌《Love Train》的配唱部分。

MiNuKee作曲的《火星男子 金星女子》有著中毒性味道的電子曲風,主要講述了一對不能彼此理解、產生糾葛的戀人。金亨俊在這種歌曲中擔任主唱,同時還負責了中間的對白及合唱部分,展示出其多樣的才華。

金亨俊表示“最近不在SS501,而是挑戰了全新的歌曲,別有一番感覺。”同時還稱“《火星男子 金星女子》是一首電子曲風的歌曲,將會向歌迷們展現出全新的面貌。”

繼而還表示“5月份將發行SS501 Collection專輯,目前正在錄製中,將收錄有成員們各自的Solo歌曲。”同時還稱“作為特別專輯中的《I AM》的延續,希望能展現具有異國風味的Pub Dance。正在製作有著我自己特色的作品。”

同時,金亨俊在本月中旬還將擔任SBS Power FM Music Hi》的單獨主播。他還在與XX時代的XX一同主持衛星頻道SkyHD的音樂節目《The M》。

金亨俊說“對於歌手來說,主持音樂節目也是一種學習”“因為是首次做每天淩晨2點開始播出的廣播節目,很緊張,不過意義非常。”

另一方面收錄有《火星男子 金星女子》的這張專輯中還包括Miru的《秘密金魚》、新人歌手Two B的有著復古風格的舞曲《Tonight》共計三首。
mimi@yna.co.kr

 


 

 補 

Love Train  with L.E.O

 

因為和亨俊在同一個錄音室錄音,L.E.O讓亨俊聽了之後詢問要不要合唱,所以就出了這首歌XDD

才錄了15分鐘左右咧。

LIVE也很可愛喔。

(但我也滿好奇如果沒有亨俊這首歌本來是什麼樣子的?) 

 


 

可能因為亨俊不論長相啦身材啦個性都是我的菜,

目前還踢不太下去...(說得好像沈昌珉都不是我的菜所以踢得很用力一樣)

 

即使你弟說你腳很臭我還是無所謂啦 !

我不會嘲笑你的!!!onion%20(20).gif

 

 

 

 

 

(怎麼覺得還是在嘲笑他....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