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搜幫你輸了啦。

 

 

蘇志燮、邱惠善雙雙入選「結婚對象排行榜」藝人組男女冠軍,南韓婚友社「GAYEON」針對500位未婚男女進行調查,兩人分以外冷內熱和「耐操有擋頭」印象,奪得第一。

 

蘇志燮奪冠原因是他外表看來很酷,但感覺對老婆卻很溫柔,差距令人心動;而邱惠善《流星花園》印象深植人心,男性認為她現實中應該也對長輩有禮貌、又會做家事,是賢內助不二人選。

 

男性榜由《咖啡王子一號店》李善均、剛入伍服役的趙寅成分居2、3名,李善均剛宣布與交往6年半的女友全惠珍結婚,兩人將在5月23日辦喜宴,廣邀800位親朋好友參加。女性榜2、3名則是金泰希、宋允兒,金泰希外貌美麗、學歷又高,被認為很會教小孩;宋允兒則以知性美獲選。

FROM中國時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9/4/1hik7.html

 


 

難道現在要票選大韓民國母親最愛女婿排行榜,你才可以博回一面?

唉額額,真不該看那些你的特輯,

特輯都在捧你嘛,都說你是女性最想結婚對象,

結果輸給MIKA的大叔了你。

好吧,假裝你是第四名好了...onion%20(7).gif

 


算了,知道你是我心中結婚第一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