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 Please

 

5a9ced4cgw1ealx0ftte3j21kw12z7b4  

 

愛就是讓一個攻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撲倒。

真愛總是來得如此猛烈,

 

又相信愛情了642beb18jw1e8tzrpmgbgg201o01ogll.gif  

 

 

 

媽媽的...那個墨菲(?)定律,真是有夠了不起的啊~~(懵)

終於讓人家(噁)等到SJ專車了!

 

 

事情先發生在4/25。

因為系上老師出差的關係,我們這種可憐風花雪月科系的孩子們只好含淚延後期中考時間,

別系的都考完了啊!!

但之後都沒時間可以一起出遊,

脾臟約了我、最近開始當ELF的佳柔、考試時腦中不斷響起搜哩搜哩的小李(男,化材系)一起衝台北搭捷運。

想到搭捷運就很興奮,好像鄉下小孩XDD

到板橋車站後,我們立刻就衝樓下的捷運站。

我們像傻子一樣蹦蹦跳跳,板橋捷運是兩面都有列車會進站,

這裡沒等到轉個頭就是另一方向的列車,

因為佳柔有心,在我跟脾臟還在水深火熱考英文時她老大姐悠閒地查專車的班次號碼,

開始我們很興奮,還有力氣兩面跑,以及認車號,

「希望這台是專車啊!」

「好想搭到專車!」

「拜託天神~」

「且敗!」

「哈哈哈哈哈哈,妳們很好笑耶!」

笑聲是小李的,他沒良心的覺得我們太愚蠢,要是有監視器站長一定會覺得這群人很怪XD

但,

事情要是有那麼順利的話,就不叫做人生了。

捷運一班班開去,

就是沒有我們要的列車啦!20070115214452.gif

脾臟都做好少女的祈禱姿勢了說= =

等到最後,我們又累又飢,還因為一時興奮看到橫幅傻傻上了車,

朝著府中站前進,啊明明只是橫幅....

可就算是橫幅也要站在SJ下方,想著可能一時不順遂很快就等到專車,

厲旭FAN們咪安內唷,我的手機真的容不下那麼多人Q_Q

 

 

不是對不起厲旭就是對不起神童onion%20(7).gif

 

 

這張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我們這群鄉民(XD)一人一台相機

台北市民們都默默的抬頭看我們在幹嘛XD

 

我們又回到板橋站多等了一個多小時。

耐性真的一點一點被磨損,只好先到西門町吃飯。

吃韓式料理是一定的,苦了小李不能吃辣(拍肩),

我們也沒那麼好心,才不管他咧照點我們的石鍋扮飯。

吃飽後隨意在西門町逛逛,玫瑰唱片是一定要去的,果真有人在排申彗星的門票。

在裡面翻CD時有點不開心,有個女的過來拿著東方神起的CD說靠腰,又拿起神話的CD說靠腰,靠腰到我都不爽了瞪她,靠腰個屁啊!我還在心裡偷偷說如果等下她拿起SJ的我一定要罵,什麼都要靠腰那不要喜歡啊幹!(那個女的好像喜歡在中,除了說東方神起靠腰也不忘說在中很帥= =)

離開玫瑰後去了韓流風,嗯哼,裡面的少女都是花樣FAN,沒人在摸東方神起XDDD

就在我們走走逛逛想去喝茶人太多進不去的時候,

決定到外面亂逛,逛著看到了有人在辦歌友會,

是盧學叡!

 

發新專輯了。

我們站比較後面的位置,不看白不看,就給他一點人氣吧。

他唱歌滿不錯的,對我來說聽起來很舒服。

主持人介紹有嘉賓,是個女生,還要嘉賓發個聲,

她一說話,脾臟跟小李同時反應:蝴蝶姐姐~~~!!!

還真的是蝴蝶姐姐咧,我根本就沒反應過來那個聲音

小李還真是因為蝴蝶姐姐整個人活起來,之前都在裝死(?)

蝴蝶姐姐不只吃童男,連小李這男人(屁咧)都殺,魅力無限。

小李還不斷叫著蝴蝶姐姐本人好瘦,欸是啦,啊就可愛的女生那樣。

邊吃冰淇淋我們邊回捷運站,

嗯哼,

很好,

還是沒等到車= =

都要抓狂了!

我們癱在座位上,懶懶地看著一班班車過,

本來小李還會拿著紙條往前等車,幾班過摸摸鼻子還是回來坐。

時間晚了,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就決定回家,

氣氛超凝重的啊onion%20(15).gif


 

 

所以我說,

不要期待自然就會發生好運,

那天和奇拉從亞東醫院搭捷運到板橋轉火車到新竹,

我心裡還偷偷期待能等到SJ專車,但又想,不可以這樣想,那個鬼定律沒那麼好講話,

結果第一班車就是SJ專車!

i e04,真是樂死我了!

列車開進月台時,我們第一個反應是「赫!」

剛剛那個很像SJ列車!

停在我們前面的車廂上面是神童,我們猶豫了一下,往下一個車廂移動,

是曹圭賢!

轉過來是希澈哥!

 

希澈哥在博愛座的上面XDDD

(有點反光。)

爽斃了!

兩個控啊

拍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

(始源的我盡力了...怎麼拍怎麼有反光)

(好可愛的東海,平平在博愛座,怎麼希澈的就想笑XD)

(神童的因為人多的關係,只能草草拍照)

(右邊的利特哥看起來有點神似東海?)

(起範啊,俺好想你~)

(庚哥特別有上海之感。)

(好想剪這個髮型~)

(強仁貌似修圖了XD)

亞東醫院站人不多,本來打算板橋站下車的乾脆一口氣搭到台北車站再換車。

因為反光嚴重,人不多的車廂我直接坐在對面椅子上拍,

捷運真晃,又有點害羞,有些照片拍得不好就請見諒。

後來幾張人開始多無法坐在對面拍,

拍拍拍的同時,也有一位親姑在拍拍拍,

是晟敏FAN,除了拍海報還要跟晟敏拍照,我就在後面等,

也拍其他成員,在拍強仁時,強仁海報底下座位有個阿姨自動撇頭讓我拍照XD

不過大家也會因為我們拍照而多看幾眼SJ,也算是達到宣傳效果?

晟敏的照片真是對不起大家了,沒發現完整清楚的拍到我的疲倦傻瓜容貌= =

最後!

我找來找去沒看到藝聲哥的海報,那位晟敏FAN親姑說她找了幾遍都沒看到,

原來是被偷走了...

沒跟藝聲哥說到哈囉心情滿差的...

嗯,有些照片反光太嚴重看得到我們照相的樣子的照片就不放啦~

神秘主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妹可是安揪啊 的頭像
妹可是安揪啊

MAX最大值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彩虹
  • 專車耶
    真棒
    我也想搭搭看
  • ㄚ?
  • 達人

    哈囉~~你好~~

    有空可以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喔~~

    這裡有好康的事情要報給大家知道喔~~

    這可是關於台灣未來的咖啡飲食文化大變遷喔~

    喝咖啡.吃飯.就可以賺錢~~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http://tw.myblog.yahoo.com/ebox_73/
  • puktkay
  • 可能是說'靠腰'沒有講出後面'怎麼這麼帥'吧
    結果你對不起神童了嗎?
    可能是看到東海糅眼睛所以就想讓位給他吧= =
    真好,我沒有坐到,原來超難等,本來還以為每輛都有
    藝生哥人氣太高? 該不會是曹奇拉偷的吧
  • 脾臟
  • 林北比賽那天也看到了
    輸了比賽 一上捷運就看到 超爽
    第一個看到起範
    然後為了尋找我家的李晟敏我整班列車走透透
    only13 onlyELF
  • 然小孩
  • 馬的來板橋也不會打個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