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270c439cb65867fc1d1ff85a1519c3.jpg   

 

其實我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喜歡東方神起了

 


但是我回來了

這期間blog人氣偶爾還是會飆漲

所以還是有人在等我的 是嗎[往臉上貼金中]

如果有親辜還記得我 偶爾還會回來看網誌 請留言給我 我真的會痛哭流涕


親辜們問我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沒有在幫現在的TVXQ打歌喔]

沒有為什麼啊
就跟感情一樣
感覺對了就喜歡
感覺對了就回來

沒更新網誌 沒在乎那五個人的一年多裡

當然 對他們的牽掛還是有的

想著以前五個人的美好 想著那時blog的溫馨

 

有時 是因為想念而點回來看看大家留言的

也會因為親辜說 想念我的嗯踢 而回來點閱

啊 那真是個熱血卻又多愁善感的幼稚年代啊

梗很多 愛很多 口德很少(笑)

 

後來

我接觸了韓文 去韓國兩次 都是跟東方神起無關的旅行

以前在喜歡他們的時間 我只認得他們的名字和團名

동방신기 재중 유천 시아준수 윤호 최강창민

是為了昌珉而學的韓文

卻一次也沒翻過關於東方神起的文章

那曾經是我的遺憾。

 

謝謝現在的東方神起回歸

讓我翻譯的影片可以放在youtube上

[請大家自行搜尋囉]<<下面幾篇其實也是我的

大概是因為看了一些人的WHY 翻譯 讓我看不下去決定自己來翻開始的吧

我又陷入了東方神起魔咒裡面

 

於是我想起了MIROTIC

넌 나를 원해

넌 내게 빠져 

넌 내게 미쳐

헤어 날수  없어

I got you~under my skin

[你這次真的got me了沈昌珉]

 

然而

現在的局面卻是三對二的形式

分家當時我人在釜山 也認識了神起的工作人員

他跟我說了些事 那時還是傳聞很多的時候

但為了保持理性 我什麼話都沒問 沒說

回到台灣

他們已經形成陌路

 

這段期間裡

我成長很多 經歷了一些事

[老爺也跟女孩交往了又分手] <<身為飯的心態就是 他只交過一個女朋友 永遠只交過那一個 科科

JYJ積極的進行演藝活動

浩珉雙人只拍拍雜誌接接活動

我也曾想過 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呢

雙方的傳聞 新聞 訴訟 各說各話 何時才會中止呢

難道要在阿昌十年後入伍那天才能見到全體嗎

就像H.O.T一樣

也想過 如果分家那時 我還是仙后 那麼我會寫出什麼樣的話來呢

我會支持誰呢

有人說三人組占著茅坑不拉屎 有人說雙人組是背叛者

當然 一開始 我是心疼JYJ的 但我也能理解長腿組的心情

現在則是  你們好就好了

有飯吃 有活動 有亮相 就好了

 

終究會過去的吧 會吧

 

p.s.我還是覺得少了在中哥&俊秀天才型歌手的聲音 少了那麼一味

 

這篇先暫時置頂

下次再更新不會這麼溫馨了 科科

沈昌珉接招吧!!!

 

  1.JPG  

未命名.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2.JPG  2.JPG

3.JPG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不可能)

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