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幸好這不是愚人節玩笑不然金俊秀就要被我掰脊椎了 onion%20(2).gif  

 

 

[FR 自由]

南韓偶像團體「JYJ」4月23日將來台開唱!JYJ這次閃電宣布來台開唱,嚇傻許多粉絲,因為挑在4月1日愚人節,不少人還以為是玩笑話,主辦單位布洛克表示:「由於新加坡場取消的緣故,再經過緊急協商與爭取後,才敲定此次台灣演唱會。」

 他們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JYJ World Tour 2011 ASIA」台北場,門票共分為9種,票價從800到5000元不等,預定8日中午12點在全國大眾玫瑰21個端點正式開賣。

(後略)

 

我仿彿聽到新加坡飯心碎的聲音

 

不..不要傷心啦...總有一天會去的(是在安慰誰)

 

 

前幾天睡前才隨口跟經紀人說上次我應該去看接歪接的

結果就來了

[淦 我這輩子沒這麼心想事成過]

 

 

那我是不是要哀哀叫說老爺快點來

快點來讓我膜拜一下文昌帝君 沾沾福氣 看能不能考上台大

[SM老闆來台灣 不知道走了沒 閒著沒事也掃完墓了    來去保姆車前下跪(啥)好了]<<重點是老闆搭保姆車嗎????

老闆還有fanpic&fancam欸真是嚇死我了 

難道

老闆也是idolonion%20(5).gif  

 

 

反正老楊from YG / JYP from JYPE / 金英敏from SM / 老洪from cube / 李社長from DSP

(這個from聽起來好威  就跟金在中的from 東方神起同樣威)

 ↓ 如圖示

JJK.jpg    

是說在中哥你還是先這樣吧  飯都起內鬨了 你乖

不要再這樣丟炸彈了 自從日本地震後我們的內心都禁不起強震

英雄哥的長才(?)不就是很隨性的丟話讓大家不知所措(哭) 

不愧是O型人的率真浪漫啊 [英雄哥率真有  天真沒有]

 

這幾個社長界的idol 中憑良心說SM金社長長得不錯啊~~

有笑容有燦笑有身材還有逃避稅金的頭腦(消音)

老闆真的長得美賣,有驚豔一下,只是還是不想存圖

[我連老爺都存醜圖(X)  是有趣的圖 怎麼可能存帥老闆帥圖呢]

 

[李秀滿老師長相我就不列入評等了]  我個人是覺得像沈玉琳(欸????????)

這幾組 出個合輯 也一樣有傻妹會去買

[只是這樣連老闆都愛賺  很令人擔憂韓國演藝圈的未來]

 

扯遠了

 

雖然很愚蠢的是在愚人節發佈 又很愚蠢的是某公司主辦  也愚蠢的立即賣票

整個就是個笑話來著

而且還是在當初ㄉㄈㄕㄑ傷心地

(珉:你又知道很傷心了)

亞洲天團捏(好土的稱呼)

日本 韓國 泰國滿場的韓流死大欸

居然坐不滿

好想問鄭暈號看到坐不滿的時候有沒有想哭

[所以小巨蛋場SOLO沒說  搭家一起唱然後遞MIC 是這原因嗎]

心灰意冷對台灣太傷心了這樣

 

但能立馬借到小巨蛋也太強了吧

[布XX兄弟何時那麼有效率了 好感動]

可效率用在賣票上就不用了

當我們ATM啊 提就有喔

(唔....JYJ飯=ATM的事情我有耳聞啦 )

 

唉唷

好吧

來去看朴演員好了

每次看回來都會被他電到

來去當偽米控

畢竟他以前一直很照顧阿昌(何關)

 

朴有天我這次不會對你比鬼臉了喔

金俊秀我這次也不會對你比fighting了喔(小氣欸我   俊秀我無條件小氣)

^^^^^^^^^^^^^^^^^^^^^^^^^^^^^^

內容請看我去日本的後記 http://maxanjo.pixnet.net/blog/post/16447010

我只能說朴有天 你這次會安全返國 我不會對你幹嘛了 也不恩踢喔~~(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