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 Please

 

5a9ced4cgw1ealx0ftte3j21kw12z7b4  

 

愛就是讓一個攻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撲倒。

真愛總是來得如此猛烈,

 

又相信愛情了642beb18jw1e8tzrpmgbgg201o01ogll.gif  

 

 

  bb4cbe37dbfe5014ac4b5fd6.jpg  

[看到沈昌珉變這麼帥心情還真是不美麗]<<酸民心態

 

這幾天好像又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寫了?

所以我就跑去看笑吧東海 科 <<不排斥會鬼打牆的日日劇 正義感很強的人也不要看[完全題外話

總之這幾天我整理了圖片庫 也分類上傳了

光看照片我就飽了啊

結果 沒想到英雄豪傑又給我出新圖

是有完沒完啊

不是都播出了還一直釋圖是什麼心態

因為東方神起貴所以要充分利用是嗎

也好啦我之後應該也不會寫這系列的東西 這裡就把圖都放完好了

大家忍耐一下 耐心看完 就有嗆珉抓小昌昌的畫面了

9a5ecc1849ca3861aec3ab40.jpg

[抓小昌昌示意圖]

 

ece2fb03cc8387483b2935ed.jpg  

啊就

因為我不是很想看(笑)

所以就簡介一下好了

總之 沈嗆珉一心向IU  (叔叔飯搜哩 我們嗆珉不是故意的 賺錢嘛TTTTTTT)

5f3d395ejw1dg3n1u1fq6g.gif  

而且還害羞我的媽啊我們嗆珉

我以為他過了20歲以後就不知道害羞為何物了

3e8c29ad134f4aab1f17a2eb.jpg  

IU 不是蓋的 很可愛

0bd89a60bfa66c9ad76225f8.jpg

 

沈嗆珉呢,不是說一心向IU嘛,從節目一開始就表明立場了,

新娘在選成員時,媽媽啊沈嗆珉這輩子人氣沒那麼旺過吧

又有 奉善姐姐、嘉熙姐姐、IU、仁英姐姐,

你說說,這個組合是還能選誰咧

奉善姐姐口水噴昌珉>>犯忌

嘉熙姐姐前大嫂關係尷尬>>道德不可以(?)

於是四選二除了IU之外當然是仁英姐姐脫穎而出

[其實我們暴力偶像也是會怕魔女姐姐的] 沒選怎麼可以

so

沈嗆珉與他的兩個新娘

大小通吃就是了^O^

96d9b4485434fea1d72afcdd.jpg

我想.....這對可以變成一部太陽花了吧...囧

老爺愛妾

夫人厭妾

大的容不下小的

摳連.....QQ

 

聞手這個梗玩不膩這樣

1641a2378578cca01a4cffde.jpg

但是聞IU的手比較爽

d736427df83a676f5243c11f.jpg  

好啦你們兩個很配

感謝沈嗆珉回春 要不然以他以前野獸的樣子怎麼配我們IU妹呢

63362486023d6dc8f603a6df.jpg

嗆:什麼~~我聽不到

IU:.......去看耳科吧

a9269bfe7df65cd19e5146dd.jpg

 

魔女姐姐:我們要洞房了不要看!!!!!!!

e9cf5e1b74120aade0fe0bdd.jpg

ddcda6feb80601cf59ee90de.jpg

 

接著來到浩呆組

3298bbe88f41f75d1bd81f54.jpg  

老實說我覺得浩呆怎麼臉越來越僵了

你是真心在笑嗎你

你有打肉毒嗎

可是怎麼還是有皺紋(喂

 

VVVVVV ↓  仁娜姐好正

nYSJt.jpg

9becd58d036b28eb0f2444dc.jpg

這對就很不熟啊 感覺很像兄妹在合照...囧

8eff1a8bc76eb3b6f01f36dc.jpg

f031afed0d3b0667b80e2ddc.jpg

583e3bcea0f280dec91768dc.jpg

 

然後我要說一下啊

鄭允浩你為什麼連親臉頰都這麼浩呆

ea2b9e4a4a23b292d1c86ade.jpg  

e501d149cf598a48403417a7.jpg  

 

字幕:光看臉也就(3Q)

1f4ac5e0966a7ba333add15b.jpg

說到臉 鄭允浩很自豪他的小臉

尤其...跟盧大姊一比..歐齁

難怪鄭允浩要選別人(不是)

總之鄭允浩都選年輕妹妹(挖鼻孔)

4bedbe409355105ec83d6de2.jpg

 

算了

底下就不加註解了 看了很煩XDD

沈嗆珉越長越好我看得真的是很心酸啊

連眼睛都發亮了

62bb28c67a4d0462e4dd3b13.jpgc48632ffed88c2416c22ebdf.jpge834cee8d960e27063d09fdf.jpg

 

然後 不想看的髒東西(喂)已經過去了

現在要看的

是真正的髒東西驚訝大吼.gif  

 

1a9e7cce232f4c6af9dc6180.jpg

e77c106d2e632a07681c1fd6b0c34f19.jpg

沈嗆珉:哎ㄧ古啊!!!

f01cf756ff49f3590df3e3d7.jpg  

雖 雖然知道BEFORE U GO 的動作 髒了點(不是

是比較成人偶像

但也不要這樣搞啊

我愛沈嗆珉沒愛到連他的乳暈我都會一起愛進去啊14cf2b366d7c48.gif  

e2b381e39b1f6ab887d3940c621fa544.jpg

 

浩呆也沒保守到哪裡去 他激凸

7fcd11903578241bcf3bf4ae8b5c7ff4.jpg

 

你真的有巨乳症

e550aa3ccbcecaf7abb3159a3439a4aa.jpg  

 

可是

他本來就是擔任這種色色的角色

所以

we forget u

0c0c55da7aae39b86906d0f04d84faff.jpg  

 

but

哪有這麼容易放過沈昌珉

↓ 沈嗆珉居然也有能夠讓衣服釦子扣不好的一天(拿手帕出來哭泣 角落臉.png  

5b84189d2cbcc511f31fe7fa.jpg

底下那個編舞老師XD

a84f58e6ef39fc79b8382081.jpgb3fa292c7ecdfb63359bf780.jpg

 

看到照片時我的表情跟沈昌珉一樣.....WHY!!!!!!!!!!!!!!!!!!!這樣

fc8db53947b79c95d4622580.jpg  

  

這不是  給兒童希望演唱會

2eb66d3bc8453673b9998feb.jpg60ea4c2082c28919935807cb.jpg  

還一個激凸一個露點

我哭倒

[再度倒在血泊中]

 

9933fa022d647a203812bb82.jpg

 

這樣不是很好嗎(哭

eaa22d3e6ee7a8bb55e72382.jpg

試問

你們給了兒童什麼希望onion%20(37).gif  

 

但是

上面都沒有這張給力

12efaf8d2b9e647968f37f6b000ae79b.jpg

這是三小!!!!!!!!!!!!!!!!!!!!!!!!!!!!!!!!!!!

你不知道小昌昌不能亂抓嘛

編舞老師你可以出來跟我談談嗎

 

不能因為三太子離隊 你們要頂替空缺的形象

你就代替你有天哥 抓抓啊!!!!!!!!!!!!!!!!!!!!

朴抓抓=O  沈抓抓=X 啊!!!!!!!!!

看影片又還好

怎麼看圖這麼可怕(抖)

 

eb0bffb1affef0a330add120.jpg

 

酷酷掃活該啦你

fbe9820274490f9a7a8947b6.jpg 

 

這種露胸的事情不是誰都可以做= =

 

這幾個男人怎麼就沒讓人有抒心的一天=..=

 

還有TAXI的訪問我也是...

我看我跟沈昌珉可以去阿修羅道了吧

不過

 

浩呆你動作小一點不要打到我們嗆珉的臉 大哭擦眼淚.gif  

 

昌:護主咧= =

 

這個影片我們阿昌好親切腰好低好彎

我什麼時候才會被阿昌鞠躬

我們阿昌在熊泰宇旁邊矮了一截欸

熊歐霸不愧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QQ

 

然後大家

歡迎留言QQQ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妹可是安揪啊 的頭像
妹可是安揪啊

MAX最大值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onlyforTVXQ
  • 我的天終於等到版主回歸了
    max最大值從去年就找到這個網誌
    可惜沒有再更新啥米神起的文
    恭喜版主又cb成珉控
    有新的爆笑文可看了
    昨天在圖書館上網很痛苦
    想大笑也不行會內傷…
  • 你好你好!!去年就有找到這裏啊..
    很好奇是搜尋哪些東西 因為我真的對PIXNET很狀況外
    [加上我已經忘記以前我寫過什麼東西了]<<本人也是個浩呆來的XD

    謝謝捏~所以我以後會更努力恩梯的(欸)
    搜哩啦~我以後會附註 圖書館或任何演藝廳 咖啡廳請勿點閱XD

    妹可是安揪啊 於 2011/04/19 23:50 回覆

  • KIRA
  • 三太子離隊總要有人補位
    卡西喔匹亞都喜歡這味的(?)

    兒童:(看完演唱會)媽媽幫我報名健身房!!!!!!!!!!!!!
  • 噢 那您是喜歡這味的卡西喔一胚芽嗎(遞MIC)
    好歹您以前也陪著阿朴走過這些抓小朴的歲月
    現在看到阿昌跟隨 心情如何?

    媽媽:我要殺了東方神起!!

    妹可是安揪啊 於 2011/04/30 18:05 回覆

  • 路人
  • 鴨鴨呀!
    我整個笑島!XDDDD
    只能說版主太厲害的,((加入我的最愛XDD
    我是最近才看一些東方神起的東西(之前都只是聽朋友說說,最近才慢慢開始認識。
    之前我朋友圈中也有昌珉飯,所以看到目前為止,((還未看到版主之前。))昌珉兄在我的映像裡形象一直都很好((真的是最強XDDD
    但是版主實在是,我無法言欲的XDDD
    看的時候我還在邊嚼泡麵,都快吃不下了!XD((誰害的!(迷之音:昌珉XDDDDD
  • 你好啊!!!謝謝稱讚(?)啦XDD 最近才開始追的話...老實說追不完欸!
    我自己兩年多沒看這團現在也是追阿昌的背影追得好累他腿又長QQ
    所以 言下之意是我毀了沈昌珉嗎!
    噢不!!!!!!別這樣說!!!!他會打我的頭!!因為他是暴力偶像QQ
    [拿枕頭去阿昌前面跪]阿昌我真的沒有故意讓你破壞形象 我只是陳述事實
    咪安內 以後我會附註[吃泡麵者勿入]XDDDD
    謝謝留言捏!!有感動XDD

    妹可是安揪啊 於 2011/05/08 14:21 回覆

  • katiaquediceno
  • 剛看了好多好多篇 噗哧 好好笑 好生動
    我也是昌珉飯 這孩子最近也太帥了吧(菸
    希望以後多看到版主的文章哩~~~~
  • 你好^^
    啊..謝謝謝謝 以前的也看了嗎?[以前的我自己都不忍看XD]
    昌珉真的越長越好很感謝他終於跳脫20歲那年的野獸形象了(拍手)
    我會努力更新的 可是每寫一次就要吃素幾天這樣XD

    妹可是安揪啊 於 2011/05/08 23:03 回覆

  • 女兒
  • 我一邊笑一邊流淚XDDD真的崩潰了
  • 乖~~~~XDD

    妹可是安揪啊 於 2011/12/12 19:42 回覆

  • yoyoje
  • 唉喲,真的好笑
    你的助詞也太多了吧!
    不過,有歡樂的氣氛回來了....
    抓小昌昌那張,我有給他嚇到....
    真的兒童不宜^^
  • >////< 助詞多看起來很亂嗎哈哈哈
    可是他每次都公開抓小昌昌
    這次台灣場也抓了只是被攝影師擋住我沒看到(ㄎㄅ)

    妹可是安揪啊 於 2011/12/12 19:47 回覆

  • ting
  • 哈哈哈哈哈版主講話太好笑啦配合那個圖!!before you go那個截圖嚇個我差點翻過去,我是透過朴天才注意到他們五個的(之前對韓樂完全沒任何興趣)
    版主的文章真的很有意思!!哈哈期待可以看到你更多的損昌哥跟浩呆(!?)不是 是愛的文章溜:)))
  • 因為我截圖太醜被嚇到嗎...咪安TTTTTTT
    阿朴真的圈了很多飯 我看他去大陸上電視也是萬人空巷(沒那麼誇張)
    早該去拍戲了我們朴朴!!!!!!!!!!!!!!!!

    只要東神還有活動我就會繼續吐的
    我早就跟阿昌一樣預約好拔舌頭的門票了...
    歡迎光臨啊 以後常來啊(招手

    妹可是安揪啊 於 2013/03/09 2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