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現在我在聽 金烔完&ANDY的 《夏天真好》(有毛病嗎)

真好聽~下次來翻這首好了!!!

(不要都翻些跟神話CB無關的東西)



 

 

 

其實我是個很守承諾的人,說要更新就會更新,

但是

我們人魔阿昌的奶奶逝世了    

在這種情況下

我決定

停火一個星期

以表對奶奶生下沈爸又讓沈爸生下昌珉的養育之恩

(昌:妳誰?)


 

雖然這樣說真的很奇怪

但他出道不久後吧

外婆去世他也趕去奔喪 看對面的網民還說什麼因為他長子要完成這些東西巴拉巴拉的

把他講得多累多憔悴

啊外婆過世也排不到他當長子啊

對岸的稱謂是否要搞清楚???

這回是看到沈爸爸參加的什麼聚會還什麼組織發訊息確定是本家奶奶

 

不管是哪位親人過世

都是難以承受的事情

儘管難過也不能讓巡迴開天窗

 

要不然我是不介意讓鄭允浩獨挑大樑 

 

U-KNOW 允浩 個人首場日本巡迴 fan meeting

 

 

53113999201101222220323256669491834_004  

 

(弄不好會變成牛肉場)

[至少是韓牛不是美牛]

 

浩呆你可以的啦

ERIC當兵都可以指使經紀人代替他亞洲巡迴FM了

你生人耶!!!怕屁!!!!!!!!! 

 

前妻大太子之前不是也在哪裡開個人fm

你也該長大了

翅膀硬了就是要飛走

 

you can do it!!!!

 

鄭允浩表示:YES I CAN!!!!


6d57973dtw1dh5s2u3ajjj  

 

韓國納豆表示: YES  YOU CAN DO IT!!!!!(握)

ca0b9e9a8478e6060db345f6.jpg 

 

你看你FM開場的影片都幫你做好了

316d807e25fed56c0dd7da36.jpg  

SM 是有木有用心!!早就幫你拍好了!

不是不用 是時候未到!!


6a66162f36ca6ab82f73b3cc.jpg 44d392e2cdf32ca130add128.jpg 64cde942bc75475cc83d6d25.jpg 

e907934c0896971042a9ad34.jpg ee7705785a040861359bf763.jpg  

 嗯~你不用說我都知道 你要說我 good job 

唉唷都認識這麼多年了這點不算什麼

 

 只是

你不要又睡著就好

iKtwC.jpg  

 

看來你的飯並沒有送你 可以提升肝功能的人蔘藥酒嘛!!!!

我建議

趁不注意晚上潛入阿昌房間偷喝個半瓶!!!

保證你馬上嫦娥奔月!!!!!!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叫!!!

(對不起我無法找到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的圖 (臉爆紅.gif  我只好給浩呆金剛叫了)

110428人歌.jpg  

 

 

舞者要帶對人

 

in Tai (8).jpg  

不要每次都帶這些反應過激的

 

不然被搶走鋒頭你只好脫了

live06  

(就說不是牛肉場了)

 

但是納豆會幫你拍頭皮屑 不錯了啦 有兄弟到

03582f194c54a85eb3de05ac.jpg  

 

 

阿昌雖然是人魔   又有粉絲送的護肝 神仙藥酒

總是要休息的嘛 也該好好陪奶奶走最後一程

 

當東方神起已經很難跟家人團聚了

 

他又是長子

 

 

奶奶一路好走!!!!

 

您的孫子沈昌珉一定會堅持他的理想貫徹他一貫的主張好好吃好好睡好好工作好好吐鄭允浩好好虧粉絲的!!!

 

堂堂正正立足在這個社會!!!

 

我們會好好監視他的!!!!

 

好啦半夜我又神經病了 = =

 

一直壓著的圖片想發又因為其實梗太多上傳有點麻煩就懶得發

 

而且每次發文我都膽顫心驚的很怕招恩踢(不)

 

如果想看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可能就要加我fb了吧

 

只是

我的fb不加不認識的人

 

所以

可能還是得天時地利人和才更新

 

有講跟沒講一樣= =

 

好啦總之最近發生的JYJ飯暴行我都看在眼裡啦

 

以後再來慢慢討論

 

阿昌本命年都還沒犯太歲 JYJ三太子就在流年不利啥

 

昌:靠北啊詛咒啥

_PV_ LAST ANGEL feat. TOHOSHINKI _nockin__0023.jpg  

 兇ㄟ你 這樣怎麼會有人愛

 

那先這樣

我也不知道多少人會看我這個過氣部落格主的網誌XDDD

 

 

我這個人還是不適合真摯啊  (點一根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妹可是安揪啊 的頭像
妹可是安揪啊

MAX最大值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