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 Please

 

5a9ced4cgw1ealx0ftte3j21kw12z7b4  

 

愛就是讓一個攻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撲倒。

真愛總是來得如此猛烈,

 

又相信愛情了642beb18jw1e8tzrpmgbgg201o01ogll.gif  

 

 

怎麼會,我一集都還沒看到,昌珉就下車了!

(其實是一直忘了看)(其實是一直忘記昌珉是MC)

(其實是忘了神話有去)(其實是忘了安迪還連續出席)

 

0813_sports-2  

強哥真的有偶像包袱捏2%U`{ZZPR]@[2D65NVOI_A7  

 

此圖,本來想蝦毀啦!草珉我觀察了很久後發現原來 一個人代表一個字母

예.체.능 藝.體.能 的子音:ㅇ ㅊ ㄴ 

但虎東哥的O看起來很像跳著芭蕾舞的青蛙  辛苦了,真的 $]YXEOLQNB_D){ERIS%OSKN  

 

說是阿昌要宣傳這次的7th 《someting》所以得在節目下車,

比起可惜什麼的(畢竟我沒看)倒是覺得因為宣傳而下車是很正常的事,

當年他不就以宣傳為由婉拒了《雪花》還什麼演出,改由金起範帶打,

我只能說SM進場時機不對,之後沈演員或鄭演員演啥啥不紅,

反而是有錢演員一部紅過一部搞得大家都只知道他是腦洞大開的王柿子不知道他是東方神起的蜜琪有甜

 

SM魔咒何時破!R$L_7EDHU`%ZF)F~N@`Z@QQ  

 

為了寫這篇還特地去抓圖你看我多認真

 

 

93ef2d24jw1eb7cdcb0crj20eg0lqt9g  

這鞋感覺抓地力很強(何干啦)

 

雖然沒看但我知道以下這新聞↓

http://big5.taiwan.cn/gate/big5/ent.taiwan.cn/zongyi/201304/t20130425_4130243.htm

爽到強哥了好嗎。

記者是多恨他還把LOGO打他臉上

H[I1C`IQXSJP6DCN$%9}ESK  

 

說強哥是男儐相LOOK也是可以的喲~

93ef2d24jw1eb7cddm4avj20go0p074x.jpg

 

 

 

記得是九個月前說要加入這節目的照片?想當時容光煥發雙頰有肉

0330_changmin.jpg

 

 

是否很有什麼泰國女子排球公開賽的FU(哪有啦)

1376467312-1223541292.jpg

 

尬的記者還情境照哩

1376467314-3339402497.jpg

 

 

 

左:Would you marry me?

強:討厭啦這麼多人看著 -3-.png  

 

其實是

左(教練):我們昌珉啊,真的很會吃

強(選手):人家哪有你會吃-3-.png  

 

(腦內啥小啊)(最近壓力太大)

1376467320-2527475299.jpg

 

 

想當年他放學打羽毛球就被星探相中了

1376467339-2077288531.jpg  

 

想當年就是用這笑容騙星探而踏入演藝圈從此藝能界雞犬不寧.......

16697660821919133594.jpg

 

 

記者大哥!不帶您這樣拍褲底風光的!站!起!來!

(估計也是穿白色內褲)

W020130910486455717994.jpg

 

 

 

 

 

 

 

 

其實我是在茫茫圖海看到這張才想到我們神話有去上節目XD

b65d8c172a84ab93f1c3bd89af161217.jpg   

 

 

以上,我已過氣,無梗持續中,只想記錄一下這個新聞

創作者介紹

MAX最大值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otoko
  • 呃啊啊啊阿昌不!別、下、車!
    我有看啊啊啊啊QQ!!
    這節目還挺好看的,滿熱血的,沒有阿昌之後我應該也會看BUT為啥要對我這麼殘忍......(倒地抽搐)?!
    那有說誰要接棒主持嗎(因為聽說秀根也下車不是嗎~雖然我沒追後續報導是否是這樣XD)?
  • Rei
  • 可惡!!!沒有搶到頭香!!!!!(槌地)
    其實...我會看到這篇是因為我在YAHOO看到有關運動idol的票選~
    然後...我竟然看到阿昌的名字!!!!
    誇張的是....運動項目是游泳(瞪大眼睛)
    當下心想:屁啦!!!他啥時游泳啦?!明明是靠羽毛球騙(?!)進SM的!!!
    如果有游泳的話....我應該會有他的泳裝寫真圖系列阿!!!!(昌:警察~有變態!!)
    所以特地來妳這邊..告訴妳有這個梗~然後我們一起笑阿昌~(昌:妳笑屁?!)
    魔咒不是SM好嗎?而是東方神起阿!!!
    兩位演戲也不行~主持好像也不OK(斜眼看阿昌~)
    莫非東方神起的魔咒就是只能當偶像嗎?!
    兩位先生真的偶像包袱太重!!!
    雖然平時好像也沒多有形象就是了(昌&浩:妳這anti~妳住口)
    話說....我絕不會說我也沒看小區藝能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