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跟著亞洲跑,心卻跟著他們亞洲跑透透。
有讓我們增加國際視野嗎?
或許吧,我看見了各國活動的精緻和動線規劃良好,
心會揪在一起。

就說秋天到了人也變得詩意起來,
蹲個馬桶都想寫文章,
夜半用電腦就想流眼淚;
明明和熟識的朋友可以三八到兩人在哲學之道大談某同學和某同學的八卦,
不熟悉的同學面前卻一副"事情都不要來找我"的酷樣,
到底在搞什麼啊我。




其實不是很懂特地參加服裝秀是什麼意思,

先到上海試探機場人氣嗎?
(比全小姐人氣還旺聽說了。)

坐在台下看台上穿著絢麗飛炫服裝走著專業台步的模特兒比較時尚嗎?
(我穿不到看不到也穿不下,沒興趣。)

沒必要泰國行程後、飛上海服裝秀、再到馬來西亞舉行記者會吧?
(人家公司就這樣排妳是在哭爸什麼。)

神起累,我也淚。




二哥打扮很親民



好像笑著迎面而來。只是視線不在妳身上。










路人那有那麼帥氣的!





適合放到S雜誌裡couple 兄弟愛呢。



二哥精緻的臉配上小鬍渣,一點也不相衝突。
最強恢復稚氣的臉龐,讓我驚呼連連。
平平都是19歲,我想我也來換髮型!


也算是正妹的一種,正中帶man?




可以說三哥"胸有成竹"在冷哼嗎?



蓋章會上發亮的鎖骨讓我記到現在。



要不是他是男生且是在中,我想我會在他後面吹口哨。
(詞:喔喔~~~正妹喔!!)




一副精明樣啊金在中。




消化不良解決了嗎?
排泄正常了嗎?






你讓我回到....RS的感動。
不管你髮型怎麼樣,都是我的最大值。
好強好強的。





金小哥你也是,演唱會像紙片人一樣,都覺得我比你壯。










趕著報告還硬要寫一篇,因為你們是東方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