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決定買All about II。




朴三哥太誘惑,一場演唱會好感度增加,都快破表了呢。

同學的胸很大喔。




我(分享這張照片):ㄟ你家先生胸很大。(好像在說別人家男人)

某R珉控:剛剛還關掉燈想說胸在哪XD


我:這麼大是沒看到喔(超大塊!)

某R珉控:(完全覺得他姿勢很奇妙,沒在看胸XD)


我:還是說我愛上他的胸了= =
      拍VACATION的時候他明明沒有胸= =
      姿勢我覺得會腦充血

某R珉控:我覺得拍完會重心不穩


-------------------------------------------------------

昌珉啊,撐得很辛苦喔!






(鞋...置入性行銷= =)



艾迴說台代有翻譯紙本,
已經和台東人說好,
對照螢幕
我們要逐句即席口譯,

一人分飾五角。







始終覺得三哥韓國比較帥???

(愛心愛心)





主選單都做得這麼精美,錢砸下去值得的啦。





二哥也在撐


(好棒的姿勢角度髮型服裝!)



光只打臉部= =





左手那是小肌肉嗎?? (興奮)


















看著允浩的頭被阿昌耍著轉,
辛苦了。





就說我家昌珉喜感吧XD




那個彈跳度還真好





金在中很耐打。










































想睡覺幹嘛還看原文書XD








小哥有科學家的架勢





爆筋了啦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