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在此節目上,昌珉說因為消化不良導致食慾不振,
吃不太下食物,就連問他想吃什麼都說沒胃口。
(是沈昌珉耶~~XD)
我們上下一條心耶,我和某珉控也是沒啥胃口,
奇怪的默契。整團頭髮都有特色是怎麼回事?





髮型適合朴米奇耶!!





是怎樣,兄弟髮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我們昌珉拍手都是左手在上喔!!)




柔順的俊秀最乖巧(?)
(細亞秋小姐現身說明一下)




捲髮的昌珉最可愛
我就是要誇獎一下就對了,怎樣怎樣!!




我都不敢勾耳後!!
(二哥是因為臉小你是因為臉大。)




奇怪了,演唱會看起來臉很瘦啊!




米奇啊,這樣不夠兇喔。

















這才叫做兇!!!







(小聲:胸????)


鄭允浩:米奇兇干我什麼事。




鄭允浩:ㄟ我專業捏!








我說金大哥的手很好認。




金小哥的笑容很優秀






樓上大走兄弟髮





樓下是走兄弟手



右邊的三人明顯比左邊三人亮彩許多

硬要比YA喔沈昌珉(推)
米奇啊,有天包好厚!!






細亞啊,俊秀在哪裡?





我們家沒談過戀愛的純情少男問說要不要去爬山啦!
(本來想刪掉這張,發現昌珉比YA,這傢伙開始會搜尋鏡頭囉!!)
ㄟ我翻譯得很爛XD





六隻手是要怎麼拍




猜猜看誰是誰?



其實很好認。
原來男生也會玩這種遊戲。好觸電!
金在中的手和沈昌珉的手最好認。


有神起簽名的衣服。





沈昌珉很像委屈的小羊XD
朴米奇整個高調耶
金細亞超像乖乖牌
金在中人正真好
鄭二哥脣紅齒白



這團真優秀






接著10.17馬來炫風九小時又變髮。
變髮圖強啊這團體。


(沈昌頭髮剪了眼睛看起來更大了耶。啾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