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42/7749/881a8618639d9c0b34fa416up2.jpg

當一個男人比女人還美麗時,

女人就會想親手將男人美麗的容顏

徹底毀滅。

 




真的很討厭金在中。

一進校門就看見大批的人潮往本班的方向前進;踏進教室就聽見男同學們的興奮低吼,就像公狗發情一樣,根據經驗,是金在中回來上課了。連我的允浩哥,都露出一口白牙笑得開懷,如果那個陽光笑容是對我,或許我會心跳停止。

 

為什麼金在中一出現就會引起男人的騷動,明明他也是個男人啊!
你們
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是同性戀,不愛男人;那對金在中大獻殷勤、見到他像野狗一樣巴上去是怎麼回事?就說你們是一群豬哥,有夠噁心。你們有我的允浩哥和金在中相配嗎?

 

真不想承認允浩哥跟金在中在一起的畫面很漂亮。

我討厭他們碰面,不用多做什麼眾人目光就會在他們身上。

如果不是金在中也是身高180公分的大男人,他們就像郎才女貌天造地設的一對。

看著允浩哥對金在中熱情的樣子,我的心涼了一大半。
 

為什麼上天要賜給金在中比女人還漂亮的容顏、比女人還細緻的肌膚;還有令男人著迷的絕色五官,連頭髮都柔亮動人;甚至那纖腰啊,真想用力折斷它。

 

偏偏我就是個被上帝遺棄的孩子。

曾經天真地問媽媽是不是上帝不喜歡我,創造我的時候不小心摔在地上,不然為什麼我的長相不像爸爸一樣立體、鼻樑也沒有媽媽的高?有的只是扁扁的肉餅臉。
未此我還被脾氣不好的媽媽打了一頓。

面對金在中,我連身為女人最基本的驕傲都沒有。

 

今天又不用安靜地上課了,亢奮中的男人還真像活跳蝦。

 

 
-------------------------------


進家門前想到要汰換掉媽媽買的小豬仔卡通內褲,都幾歲了還穿可愛小褲褲,走回巷口那家超市,畫著濃厚煙燻裝的女店員制式化地打招呼,連頭都沒抬,算了,反正我不是什麼大帥哥。

「歡迎….光臨!!!」又有客人進門,這次女店員的聲音突然高亢還伴隨破音,一定是有帥哥上門了。現實!

 

「你在買內褲啊。」金在中直盯著我手上的純白免洗內褲,戲謔的眼光讓我感到很不自在。

 

為什麼又是金在中?看到他心情就不好。我買內褲干你屁事啊!難道你都不穿內褲的嗎?

 

推開金在中,我快步走向櫃檯,不想跟金在中多做牽扯。

女店員像是沒看見我準備結帳,眼睛死巴著我身後的金在中看,好不容易將焦距對準眼前的我,她那可以放上一支筆的超捲假睫毛不甘願地轉向我的免洗內褲,嘴角出現不屑的抽動,是怎樣,有誰規定顧客不能買純白內褲嗎?我一定要寫顧客投訴書抗議這個瞧不起免洗內褲和喜歡金在中的女店員!!

 

結完帳我連找的零錢都不想放進皮包,順手將零錢丟進救濟痲瘋病人的捐獻箱裡,只想快快離開有金在中的地方。

 

有他在,我就想吐。

 

 

---------
 

 

「嗨!同學!」等著過馬路時,金在中突然出現在右側,對我咧著嘴笑。像是沒看出我的不耐煩,金在中繼續笑著對我說「妳住在這附近嗎?

煩死了,怎麼會陰魂不散呢?看到那足以令人嫉妒致死的紅唇,就想撕裂他的嘴。

交通號誌由紅轉綠,我直直地走向前,站在金在中面前,我有的只是出於女性嫉妒的自卑。

「欸!等等我!」後頭傳來金在中的聲音,喔幹,為什麼連說話都這麼好聽?

「有什麼事嗎?」我不耐煩地轉頭,滿腦子只想快甩開這令我不愉快的傢伙。

金在中由後追上來,黑色皮靴叩叩叩踏在水泥板上發出悅耳的聲音。


「我想自我介紹一下。」金在中癟癟嘴「因為我想說我很少上學,怕大家不認識我。」

「沒那個必要。」你金在中還不出名嗎?去年還是我們的學長,今年變成同班同學,明年聽說要當學弟,高中讀了七年,都已經變成本校的傳說了,還有你那美麗的臉龐,你說大家都不認識你嗎?

「妳好冷漠喔!這樣不是對待同班同學的方式喔!」委屈的表情一轉,金在中換上取笑我內褲時的痞樣。


「很快你就變學弟了。」話一出口,我看到金在中閃過複雜的表情,深邃的褐色瞳孔似乎有陣霧。

不知道為甚麼,雖然心裡不斷對他嘲諷著,但我突然好想擁抱眼前這個比我美麗一萬倍的男生。


金在中啊,不管什麼表情都是那麼吸引人。


「同學不要這樣說,我很想跟你們一起畢業呢。」


我們?我看只有允浩哥吧。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上課都在偷偷傳紙條!!


「隨便你。」轉個彎就到位在小巷內的家,我加快步伐邁向回家之路,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渴望回家。

 




後記:
看到金在中那張露肩圖,靈感便這麼浮現。
最近忙於考試和看圖之中,
又想快快將這篇PO上,
沒有多做描摹,
希望大家可以給予批評指教囉!!

本來想一篇就結束,就像【執愛】那樣,
但發現還是寫成輕小說會順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