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14/7092/tvxq536co8.jpg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是主動要求親吻我討厭的金在中。





他的嘴唇軟軟的,吐出的溫熱鼻息並不讓我感覺癢,我學著偶像劇的接吻法,按住他的後腦勺。

「這是妳的初吻吧?」儘管貼著我的嘴唇,金在中的話卻十分清楚。

「閉嘴。」是又怎樣?還給你占便宜咧!



oh 從頭到腳都是那麼可愛      oh 很驕傲你是我的女朋友』
金鐘國演唱的『可愛』,大聲地響了起來。

我從口袋裡掏出手機,瞄了螢幕,是媽媽。

「我剛放學耶........10分鐘就到家了..」像是偷情被抓包,我佯裝鎮定的語氣裡其實充滿了心虛。邊說電話邊瞄金在中,他端著碗,仍大口吃飯。

掛上電話將手機放回口袋,我想我得走了。

 

 

「喂!我要回家了!

「我知道啊。」金在中呼嚕喝下湯,「啊~好好喝!


「欸,你跟女朋友KISS完也是這麼隨便嗎?」他怎麼可以裝沒事一樣?


「我們那哪叫KISS!


「不然是什麼?」我反駁著,浪漫愛情劇不是都這樣演嗎?

金在中走向我,下個瞬間,我們的嘴唇已緊貼在一起。

我以為我會抗拒,但我只是乖乖地任由他啄我的唇,靜靜地、輕輕地。我想起了振軒親吻三順的情節,一樣是沒有感情的接吻,一樣也是莫名奇妙。

松兒在我們的腳邊轉啊轉的,我們就這樣站立著。


忘記自己怎麼離開他家的,好像是他幫我收拾書包,又好像他送我到電梯口,等回過神來我已經站在家門口的全身鏡前了。這是媽媽特別的擺設,她說出門前都要檢查自己是不是穿戴整齊,才不會給人不好的印象。

我突然有種被強暴的感覺。

明明就是單純的接吻,
怎麼搞得衣衫不整的?


用手當梳子,我順了亂翹的頭髮,推開鋁門,媽媽正挑著長豆。

「我回來了。」丟了雙塑膠拖鞋,穿上拖鞋的腳冷冰冰。

「你臉怎麼紅紅的?」運動過後的媽媽總是特別漂亮。

「可能是剛剛用跑的吧。」倒了一杯水,我想撫平胸口那股燥熱感。

怎麼可能讓妳知道妳女兒剛剛主動親吻一個不喜歡的男人?

而且那個男人還比女人漂亮。

「要不要吃飯啊?」最後一根長豆在媽媽手上被折成兩半「先去洗澡好了啦!」


現在一點食慾也沒有。

沒有回應媽媽,我從衣服堆裡撿出盥洗衣物,放了一缸水,還滴了佛手柑精油。

將制服丟進洗衣籃,浴室裡白霧霧的蒸氣我很喜歡,霧中的自己,看起來很矇矓。


滑入浴缸內,將水淹至下巴,佛手柑的香味撲鼻而來,秀美說我悶騷,外表冷酷可是身上總有甜甜的味道。

我摸著自己的唇,被金在中親吻的感觸似乎還留存著,他身上的味道也還未散去。

他搽的應該是名牌香水吧,梳妝台上排了一列。

好奇怪,怎麼金在中就沒有油煙飯菜味呢?

才見過幾次面就主動獻吻,金在中會不會想我是個隨便的女生呢?

舀了一瓢水,高高舉起手狠狠將水柱向下衝,大考倒數3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