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22/9381/file100lx5.jpg

我想我開始在意你了。

 

 

果然金在中又沒來上課,出席率和女性生理週期一樣規律,一個月來一次的。

有人說他在早餐店打工,也人說他在美髮連鎖店擔任剪髮師,更有人說曾經看到牛郎店DM店長推薦貴婦必點名單裡看到金在中的照片,到底是不是道聽塗說沒有人能說得準。

可能是要發片了,
或許會知道他行蹤的米奇和允浩哥最近缺席率也特別高。

 

我始終沒上樓找他,我不知道再度見面會是什麼感覺,可能又會惱羞吧。


他的位置在第一排最後一個,也就是靠近後門的位置。班導故意安排他坐在那,方便他上課早退或遲到時不會打擾到班上同學。一開始大家都不能習慣那個空位,沒人坐擺在那只會佔空間。

空久了,大家倒也習慣了。甚至中午吃飯會借坐,或是堆課本在他桌上。

以前他不來上課對我沒影響,最後一個位子嘛,就是會被忽略的邊疆地帶。而且他實在很少來上學,頂多一個月就他來上學那一天會因為大家的騷動看他,冷哼了之後繼續埋頭課本中。


我發現我開始上課會向後瞄,上學時會故意走後門,心裡很清楚他都一個月來一次的,還是不自覺走後門上學。

我想,我開始在意金在中了。


很難得的早退,吃過午飯後頭很暈,我撐著頭,講義上的數學記號都變成亂碼,一題也算不下去。老師說我是因為壓力大才會導致身體不舒服,的確,這回還伴隨著心悸

氣象報告預計兩天後會下雪,只要下雪前幾天我都會感冒,而且是很嚴重那種。鼻涕直流眼睛紅紅,咳到反胃了還是照咳,屢試不爽。

搖搖晃晃走出校門,要大考了還生重病,很倒楣。 

「妳要去哪?」還在猶豫要先回家睡一覺還是看完醫生再回家,允浩哥突然出現在左側,肩上還揹了書包,也像是要早退。

「身體不太舒服要回家休息。」和允浩哥同班三年,我們還是第一次肩並肩說話。「那你呢?」

「我要去練歌啊!要不要一起去?」允浩哥也有不輸給金在中的好看嘴角,只是他的笑容自信而且陽剛,不像金在中笑起來可愛中又帶點溫柔。

「我也可以去?」印象中演藝公司不是都禁止閒雜人等進入的地方嗎?

「當然可以啊,在中哥和米奇早上就去練習了呢!」允浩哥將側揹書包改為斜揹,俏皮的樣子和平時認真上課的他不太一樣。

允浩哥是我喜歡的人,此刻我卻沒心思仔細看他,我只想,再見一次那個美麗得令人討厭的金在中。

身上只有百元鈔票,需要零錢的公車費用是允浩哥先出的,他說下次請喝一杯飲料就算扯平。兩個揹書包的高中生在還沒放學的時間搭公車很醒目,車上的大人們一副就是以為我們倆翹課約會的機車表情。

我們在一間不起眼的小公寓前下車,三樓的招牌大大寫了『崔順星舞蹈教室』,允浩哥領著我走樓梯上三樓,才爬了兩層我就喘吁吁,覺得雙腿不聽使喚,頭重腳輕比平常更吃力。


我們走進練習室,四面是鏡子映出我包緊緊的全身,因為不斷擦拭而顯得紅腫的鼻子格外醒目。從練習室外可以看見裡面坐了幾個人,我下意識躲在允浩哥的身後。

還是不習慣和陌生人見面,儘管裡面有背對著我和女生說話的金在中。

「帶女朋友來呀?」金在中面前的女生見到我和允浩哥停止和他交談,向我們打招呼。

金在中轉過頭來,見到我和允浩哥站在一起臉上滿是驚訝。他的頭髮更長了,瀏海貼著額頭,應該是剛練完舞,脖子上還掛了一條毛巾。

「我們是同學啦!」允浩哥指著我「別誤會,她還要留給男生探聽呢!

「這樣喔,還以為我們允浩也懂得帶女朋友來看練團呢!」女生輕輕從金在中背後圈住他的脖子,我知道她是金在中的女朋友,腳上的蕾絲夾腳拖是上回擺在鞋架上那雙。

她有個俐落的短髮,笑起來有深深的酒窩,稱不上是美女,倒像是可愛的小女生。

「妳感冒了?」一直沒開口的金在中問。坐在鵝黃燈下被摟住女朋友的他好像在發光。

久違的金在中就在眼前,我卻一點也不開心。

 

「嗯。」我感到喉嚨一陣刺痛。

 

「妹妹,要多喝水喔!」金在中的女朋友倒了一杯溫水給我。

 

她的身高比我矮了一些,大概也有165公分吧,穿韻律服的雙腿相當勻稱,身材曲線完美,原來金在中喜歡火辣一點的呀。

 

「謝謝。」我其實不喜歡她的關心。

 

我好像誤闖進了俊男美女的世界,和他們很不一樣。

 

 

「哥,來練歌了!」本來在聽i-Pod的男孩站了起來,短短柔順的頭髮看起來好可愛。

「今天先練什麼歌好?」允浩哥抱了把吉他,坐在高腳椅上撥了兩根弦。

金在中拿了塊軟布擦拭電子琴「我們唱金鐘國的『可愛』。」

「從頭到腳都可愛的那首?」主唱男孩手握麥克風,快速翻歌詞本。

「準備好就開始喔!」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朴米奇打了節奏,主唱男孩練了音準,

oh 從頭到腳都是那麼可愛
oh
很驕傲你是我的女朋友
一直很呆的我 因為你而天天這麼傻笑
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oh
連影子和背影都那麼得可愛
oh
連害羞的愛情表達也是很自然
喜歡上了等待 連空氣也是很甜蜜的
我愛你』

主唱男孩說話聲音啞啞的,唱起高音卻很有爆發力,乾淨的嗓音唱這首『可愛』還真的很可愛。
我瞄了金在中的女朋友,她一臉陶醉的樣子讓我噁心。

「哥是唱給女朋友聽的嗎?」米奇在音樂結束前問了金在中。

金在中沒有說話,只是在琴上胡亂彈幾個音,嘴角的弧度還是一樣好看。

他女朋友嬌斥著米奇不要亂說話,我很想告訴她,其實不是唱給妳聽的,因為金在中一直是看著我的!

 








好討厭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