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會教孩子,
大胃也很認真學習,
img441/5035/77152374md0.jpg

都湊滿英雄金在中了啊(扯嘴角)


你怎麼就不學不會你爸的最強昌珉啊?
好歹學個チャンミン我也開心啊!



今天有被沈昌珉的UFO刺中。




FAN:可以看見哥哥們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昌珉:電視~~~~

 

                    (嗚~~心酸~~~海外的飯只能靠電腦啦~~~~泣)




FAN:哥哥,給我課外補習吧,我的成績會噌噌地上漲的。
昌珉:學習是靠自己自發的。





FAN:啦啦啦啦,我是少女唷,19歲,不錯吧~~??
昌珉:你不覺得19歲的少女有點不協調嗎?



馬的,沈昌珉我才剛過完19歲生日耶,好像狠狠被你打了一槍的感覺.... 還是說這是我的報應??(抱著兔花哭)

你再毒一點沒關係啊,
即將20歲的你也不是少男了啦,
到時候就不要在那邊感嘆1字頭的歲月嘿!


(拘謹??)衣服協贊身材有像電視機XD



就不要再裝可愛被我看到然後作特輯取笑你齁(氣質挖鼻孔),


長這樣實在不像會展現他聰明才智的毒舌派....


(喔喔~我們昌珉身材+表情超好的啊~我都要哭了)

很愛找沈昌珉拍攝協贊耶~



嘖嘖,麻豆昌珉麻豆昌珉~




FAN:如果不給我回覆的話,我就要折磨你!
在中:好恐怖,哼哼。

(金在中你那"哼哼"是什麼意思?XD)



就說你上身長了吧XD


哦哦金俊秀你可以不用皺眉頭因為你不僅沒有五五的問題頭也沒有很大捏


這胸前的結不知道會不會打到胸部~ (梗很怪)



領帶沒綁好很像隔壁的不良高中生XD




FAN:在這個世界上臉最小,身材最完美的鄭允浩出來吧,哥哥!
允浩:好害羞。現在我正在車裡給你們回覆^^


(是齁是齁,是誰得意向全球卡西喔依批亞炫耀臉小的啊??)

哇賽,加上圍巾臉好像更小了




整個有要帶女兒去上學的好爸爸FU啊~



明明是白色衣服穿來起反而更瘦?





大家快來看米奇沒有戴墨鏡的樣子!!

最近米奇啊,晚上也在戴墨鏡讓我佩服,



是看不看得到?
經過我詳細分析後有得到幾種結論,想知道的親姑請自行MSN密我(竊笑)





沈昌珉你還是穿多一點好,
我不吃肌肉飯不想看你的小肌肉受風寒。





胸肌有大,還有外擴XD







以上,我真的是珉控啊!!!!






協贊圖(Codes Combine、Em Polham)來自PTT,出自DNBN&協贊官網
剩下的請見LOGO
無LOGO圖來自SINA

協贊好像都在馬來西亞拍攝



(抬頭和內文又沒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