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睡。
無糖綠茶的威力+昨晚電影看到將近早上五點,
生理時鐘還不打算休息。
無聊研究王道,小說進度暫時停擺一小時。



金在中你嘛金搶眼
這團長相照型落差越來越大


親辜MSN詢問你漂亮何時發表,
點開發表記錄,我拖了18天耶,
嘖嘖,時間怎麼過的啊?!
就像MAXANJO還有草稿在文件匣裡,
這邊寫一點那邊湊一點,
還沒個完整。
偏偏阿剛為了某門課的報告要交小說,
熱血地替我寫了MAXANJO的特別番外篇,
明明我沒告訴她結局她卻可以幫我掰一個合理的劇情,
然後洋洋灑灑寫了一大段。


阿剛熱情贊助說要發表在我家,
可能有些超過(OVER),
內容是什麼我不方便說,
我只能說她是浩控,嗜BL這樣。


BL,
說實話我只看東方神起的,而且還是特定的王道配對。
阿剛常會分享百度的王道文給我聽,
她口述我自行想像文字內容,
她說有些王道很扯,喜歡東拼西湊人進來,
例如豆花文還會出現龜黎和也和赤西仁、希澈韓庚,偶爾有我哥哥安七炫或神童當串場,
阿剛會喜歡神童就是豆花文XD
當赤西仁(還龜黎)跟在中○○時口中唸的是龜黎;而在中是那個為了救允浩願意犧牲自己肉體的可憐人。



某天連來連去連到一個專寫SM旗下男團BL王道文,
身為神起控當然是先研究神起的部份,
看了幾篇我就看不下了,
刺蓮我還忍痛(?)看完,然後帶著悲傷鬱悶有時是幹譙的心情寫你漂亮;
王道還是看影片比較有感覺,
即便知道是不真的,看圖影片剪輯還是比較夠力。
畢竟那不是作者自己的想法而是成員們自己這麼做的。
好笑的是允在王道沈昌珉總是被忽略在後,


(還知道後退咧)


兩位哥哥眼對眼或傳遞什麼物品,截圖沈昌珉永遠都是囧囧囧。

(這張沒有囧我知道啦= =)



(超喜歡這張圖的你們倆都不知道)


我就跟台東人說就那些老梗嘛,
米秀部分一定都是Micky花心愛ㄆㄚˇ查某,
常會傷了俊秀的心,
俊秀不是自殺獲救就是楚楚可憐出現個李赫宰讓Micky吃醋,
等Micky終於忍不住向李赫宰動手才發現原來赫宰只是在開導俊秀的好朋友,
俊秀還是愛著Micky。




都不知道誰比較搶眼了XD



允在呢,則是鄭允浩好像欲求不滿的活力青年大男人,
哄在中逗在中玩弄在中兇在中打在中,
好像沒別的事情可做;
金在中always美艷小女人,乖乖給允浩傷透心再自己默默吞眼淚療傷,
給他做早餐等門。
三不五時再被色男人強暴覬覦一下,
允浩關鍵時刻出現英雄(?)救美,

你沒那麼弱我知道,還會恐嚇小學生少一百(這部分我忘了)打一下







或是露肩的嬌媚人妻被人欺的模樣,




你也沒那麼大男人,其實孩子氣愛撒嬌金在中都有說。


(這個是你主動要求的↑)

 (允浩乖不要扭,你要什麼通通買給你)

也會三八連續兩次更新表示自己臉小,打擊臉大族群(被刺中)




你珍愛自己生命不會輕易鬧自殺,況且你已經過了柔順乖巧時期改走不良風XD





喔~~~我好久沒喝QOO了,這飲料還在嗎?




你也沒有那麼脾氣壞,多古椎


竊笑


(還會撒嬌欸)


我不怎麼看H或虐部分的,
還想保有某方面的純情吧我XDD



沈昌珉往往都是串場人物,愛吃、腹黑、聰明、可愛,
不是資優生要不然醫生,
而且初吻一定都是被在中奪走。
親辜說在珉王道不錯火紅,我想也是,畢竟人家金在中都跟沈爸媽單獨吃過飯XDD

(但是我搞不清楚攻受是誰,右邊看起來清純可人小鹿班比)

我曾開玩笑說沈昌珉若是同性戀我願意當擋箭牌,
對,這跟我寫那篇文章只有一點點小小的關係。




綜觀這麼配對攻和受,
其實沈昌珉才是最強的。


我真的有在用力思考我是不是珉控
阿剛都說MAX最大值的設立根本就是為了恩踢沈昌珉。
(這張圖抱走請註明,謝謝。)



OK,暫筆,噴嚏連連。




從我有限的圖庫中抓的圖,大家湊合看看吧,
你們知道我都存些....類型的XD




這樣很像在警察局備案資料照。


還是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完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