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那位像是很有興趣幫孩子寫作業的好爸爸,

小弟弟則像被爸爸搶走作業的委屈臉。

老爺的生日倒數八天,
一直想寫個[The Way U Are]系列介紹他,
草稿都存好了,標題也想好了,
後來覺得大家都對昌珉很熟悉,
什麼1988/2/18日生,
B型水瓶座,資優生績優股乖寶寶(?)、老么、腹黑毒舌、吃是王道之類的,
我也就不再贅述了。

Song for you系列是昌珉推薦過的歌曲
(MM節目with Micky、The Way U Are 寫真集Best 17)
或是曾經在節目上、LIVE唱過的SOLO,
希望大家也可以藉著這些歌曲了解昌珉喜歡聽的歌曲風格且認識其他音樂^^
很開心的是昌珉喜歡的歌曲風格和我滿像。 (對啊很爽XD)

MAX's SM Best 17

1.   H.O.T  -
2.  TXAQ! - Whatever they say
3.  SMTOWN - My Angel My Light
4.  Fly To The Sky - Trust
5.  Kang Ta - 그해여름
6.  H.O.T - 헁복
7.  SMTOWN - hotmail
8.  Blackbeat -In the sky
9.  TVXQ! - Through the forest 
10. KangTa - 복극성
11.  Fly To The Sky - Blind(SMTOWN)
12. Blackbeat - 헤
13. Fly To The Sky - Sea of Love
14. Fly To The Sky - 습관

15. BoA - Every Heart
16. BoA - Listen to My heart
17. BoA - No.1



小朋友不要害羞,跟昌珉哥哥拍照是你揚名世界的好機會XD


後面那位像是這些小朋友的武術教練。


大哥也滿高的耶,昌珉是來拜師學"藝"的嗎XD


妹妹如果我是你齁,會反身抱住昌珉哥哥,
畢竟這機會難得啊,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圖片轉自百度,時間是1/6日,年假期間在韓國某跆拳道館,
昌珉你是去請益嗎XD



*很奇怪,
對再度回到喜歡神起的領域時,
是昌珉06年在日本開始走成熟風的時候,
一度不能適應那個HUG可愛的男生怎麼變這樣。
好不容易習慣了,
他卻在台灣演唱會前剪短髮,
我先PO圖在版上,
打電話給兔花時她正在顧營隊的宵夜,
不用說當然激動,台東人不懂為什麼我們要打電話道賀,
我說這是大事,過了一年的野獸飯,
終於可以變正常一點XD(好機車喔我)

可到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跟上昌珉的髮型,
我搞不清楚他頭髮現在是短、中短,
新圖我幾乎沒在存,聽說打耳洞啦,
之前在廣播說打耳洞是壞孩子的話我還深深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