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沒留言就不知道妳們在幹嘛喔,
文章我都有看嘿XDDDD
(最近手裂開打字會痛所以沒特別留話)



版上昌珉生日活動賀文如火如荼(?)展開了,
才一天就20篇賀文,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來以為冷清幾篇就結束了,
連昌珉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哇~~~~~~~~~~~我好厲害!!


O珉:「這查某人整個在毀壞我名聲!」




親姑說我為了老爺生日很拚(ㄆㄢˋ),
我總覺得,這算是唯三(?)能幫昌珉做的事情之一吧,
不能幫他過他的人生、
不能幫他跑宣傳通告、
不能幫他在不舒服的時候替他拉肚子或感冒,
不能幫他吃遍美食;

但可以當他強力(?)的後盾,
在他身後支持他,
三不五時拿他怪圖出來刺激一下大家,
讓大家認識昌珉,
知道原來昌珉有這麼一面啊!
老爺:「你這是害我不是愛我!」

出輯時不顧皮包在『哭餓』 (用台語唸也請自便),
訂了日版還預購台壓,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人氣其實很旺的呀。

演唱會死命呼喊他的名字,槍命槍命,
一堆尖叫聲裡面很難殺出一條「聲」路,
可我還是喊了,這是能讓他感覺到「你的FAN有在現場」的方式。

生日我沒有那能力去聯合昌珉站,
辦一個可以集合兩千人相聚在一起祝福的生日派對,
沒有辦法請到家人來聊聊小時後的昌珉;
只能坐在電腦前找歌、找資料、找圖、想梗。

誰知道明年的這時候,
會有什麼事情等著我們,
或許是你們離開了這圈子(不太可能)
也或許是我離開了這圈子(另尋帥哥?)

每天晚睡痘痘都冒出來,
甘之如飴。




耳邊自動播放這首歌的時候,我知道我完了。
OS:「這該死的愛。」






疼你的責任。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品冠 編曲:吳慶隆



每次你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你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你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你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很奇怪,以前都可以自動播放的,現在要請親姑們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