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爺,你是真的男人了啊。



從來就覺得你這人的外貌很奇怪,
明明就是小夥子,怎麼裝扮起來不是很小捏。
像你這樣的年紀,你的生日,在台灣學齡是大二。
大二耶,應該是鬥牛PK到掛要不然就是夜唱唱到啞、夜喝(這什麼)喝到吐的年紀吧。
(喔~~當然,你有時候也會屬於整天待在宿舍的男性)
還是說韓國人長得本來就很成熟?    <<例子很多


 (你這時候還沒成年)





你的臉還是帶有稚氣的啊。
重新喜歡上你們,你正是19歲長髮臉的時期。
和我記憶中16歲的hug紅衣小男孩不一樣,
那時候每天放hug,在你親貓咪的畫面按暫停,
瞬間的動作讓我重試了好幾遍,
賴弟弟跟瑋瑋都很開心我按到了,我不知道他們在開心什麼,
我只記得那時候的我想,你的側面,好不像人類。   <<後來才知道,像斑比





是花多久接受你的成熟造型?
腦海深深烙印,想起你下意識跑出的還是你的16歲。


(好像小傻瓜一樣)






(不知道你那陣子都在想什麼,綁頭髮好像大姐姐捏。)



好不容易接受,
你又剪短髮了。
你知道聽到你剪頭髮的消息多開心嗎?
但我還是寫不出感想心得。


機場見到你,該說你敬業嗎?  帽子裹住整頭,在混亂的人群中,
你就像燈塔一樣,帶領著我們前進。


演唱會捲捲頭,台灣限定。到日本之後沒有那麼捲了呢。




你站在我的眼前,我的鬼吼鬼叫,
視線緊緊盯著你的頭髮、你的臉、你的鼻,
甚至從頭上走過時,你的鼻孔





你就像活了回去,咕嚕嚕的眼睛清爽的短髮,
不吝惜自己的笑容,看起來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剪髮心情會比較輕鬆我知道,
我常在剪,每剪一次就覺得自己的笑容稚氣多了。




人好奇怪,在半生不熟年紀喜歡裝成熟。
真正該成熟的年紀又回去裝可愛。
我不知道其他fan是怎麼想你的耶,
變可愛?變成熟?長大了?






為什麼我像看小孩一樣看待你的成長,
有點不捨,卻又有點驕傲。

沈媽媽的感觸一定更複雜。



終究,你還是長大了。



還是覺得你很奇怪,
不笑的時候臉好兇;
笑的時候好稚氣;
長髮不一定全然的老氣,
要看你CODY怎麼整理。

你的造型很多變化,每次變化都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有時候會覺得你的肌肉跟短髮稚氣的臉不搭;
有時候會覺得你的肌肉好像是附加的,要不是你露肩膀不會相信你有鍛鍊,





那位大哥的手帶有挑逗意味???


(好想用力拍打他的背XD)


以前的毛頭小子去了哪裡?
看你細細長長的,就像個羽毛還沒長齊的高中生,




(朴有天,放開他!)




沈昌珉,你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那幾天光看你的背影也會驚呼,
驚五官的精緻度,呼你的視覺效果。



歡迎再度來台灣,
一直都很驕傲,
我是你的FAN。






這次是真的緊緊被釘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回顧他的過去。
資料庫分類在『精神支柱』裡面的『老爺』文件夾內容並不豐富,
照片不是放在舊家就是藏在picasa裡,
一張一張地讓系統自動播放,每跳一張眼跟著牽動,
存圖沒做文章有些可惜,
挑選幾張分享。

平常不怎麼看文章,網路小說那種,
一方面自己懶一方面視力不好,除非字體特大又繁體字我會多留意。

王道文加減看,不會主動去找,都是要有口碑和推薦的。
多次想要嘗試寫王道,我也只能按照那18個男人的形象寫,
卻不知道怎麼下筆挑選哪對當主角。
王道也是藝術,只是看你用著什麼角度去看。

我只喜歡官配,後來配對的無法接受,
欸....也不是討厭,就會潛意識安推。

下午把兩部小說看完,
邊看文裡擔任配角的昌珉邊想,
「為什麼我最近以昌珉為形象的文章開頭了結不了尾呢?」

或許是昌珉長大了吧,
不再是那個睜著大眼說:
「大家好,我是最強昌珉,意思就是要要當歌謠界最強的人。」
可見到的小說裡,他還停留在可愛的形象,
堅持吃飯,餓一下肚子都不行。

大家喜歡的到底是哪種昌珉?
心目中小說設定的昌珉,是現在的昌珉還是以前的昌珉?


該調整一下我的心態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