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昨天才說你帥你好看你優秀,
今天就這樣,喔~~~~~這樣好督促我唸書是不是?




好啦其實很時尚,
鞋好看啊,包包我喜歡啊,腿很修長啊,長褲不錯啊, (很明顯在說服自己?)

照片們FROM百度。


你看看,這人多有型啊,嘖嘖。




辦公室淹水的業務造型差太多

img138/2419/yamaha7ax9.png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才隔個幾天而已耶。
嗯??朴三哥腿比較光滑?
沈大哥你這樣不是很好????(淚)


果然人要衣裝  <<什麼鬼話。



阿橘耶,LV夾腳拖,妳....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重開一篇。偷偷寫在這裡,大家都很聰明會反白?XD
老實說我很想說sorry,感情的事不要找我。
身邊一個個人失戀,一個個陷入戀愛危機,
除了看著妳們哭,罵罵那男的講話太機車之外,
我能做什麼呢?
我是個不會安慰人的人,
或者.......
我也很脆弱?
我喜歡聽妳們說話,但....
男女間的情愛我沒辦法,也是這方面的國小生啊。
大家都去問朴先生好了(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