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對文字挑剔,可還是放了。
 應該是看得懂吧?




        今天做了兩件事,先是到郵局提錢,再和沈昌珉吃午餐。他難得回國,十天的假期不是打電動就是睡覺;我說那不如出來吃飯吧,都幾個月沒聚了。沈昌珉忙我也忙,偶爾MSN通訊,也都是草草幾句問候就結束。他高中畢業後到日本唸書,算算也六年,都是半個日本人了。我留在國內就業,老是羨慕他還可以當單純的學生,搞他的聯誼。

      「唔……還是韓國烤肉好吃啊!」沈昌珉大嘴連塞兩個生菜包肉,「不吃嗎?」

        常抱怨日本菜的清淡,其實他也沒虧待自己,臉圓了些,胳膊也更寬闊。

      「我不餓。」小啜一口啤酒,還是日本牌的好喝。

      「心情不好嗎?話真少。」沈昌珉替我招手喊服務員加酒,「哥難得回來耶。」

      「就是你回來我才……」眼前所見開始模糊,酒杯、烤肉架、沈昌珉……

      「噢,我沒衛生紙,先別哭!」

      「可惡!」努力撐著不眨眼讓眼淚掉下,這是沈昌珉教我的,每次我又被班上流氓勒索,他會遞給我狗皮膏藥,罵我懦弱沒用叫我不要哭,說男人有淚不輕彈之類的屁話,替我推拿之後揹書包離開。第二天不是他鼻青臉腫來上課就是小流氓重傷住院。

     「你這樣怎麼保護女朋友啊?」他很堅持男朋友要保護女朋友。

     「時候到了就會了啦!」我晃晃酒瓶,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你喲,就不要給女生保護!」這句話不知道聽他講幾百遍了。


      「哼!」冷哼一聲,其實我只想讓他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