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面有點亂,對不起!!  (是向誰道歉啊??)

 

 

我大概,有將近兩個月沒特別追神起的影片,都沒聯繫。 (其實從來沒聯繫上過)

頂多知道他們可能上什麼節目、說什麼有爆點的話(比如說削水果BOBO? 好啦我收了檔就是會自動忽略那集)

這兩天比較閒,拿了他們最近的影片來看,

嗯,

我只能說不看影片都沒事,

一看就好喜歡沈昌珉  (眾:你本來就很喜歡) ....

一看就好想截圖

一看就好想寫特輯

一看就好想奔韓國 (真是個哈韓的傢伙..雖然我兒子哈台..又有點奇怪(?)

 下次孩子還是姓沈吧..當然那是題外話了)

一看就好想砸電腦 (因為會一直笑或是哭)  珉:妳是神經病嗎

不知道大家看至親筆記了嗎,

我是帶著好奇的心態去看,看細亞俊秀又要怎麼搞笑,

看完之後...

金俊秀你是牆頭草XDDD

 

真是,不看則已,一看自動開啟吐槽模式 = =

 

比如說...

一篇在前幾天讓我笑到忘記期中考痛苦的圖...

亞洲音樂節的 迷路踢克  (踢克好可憐,他迷路了)   ←冷

這是原圖,看起來大家都有運動到。

其實他跟在中哥每次蹲前面我都會覺得是dancer  = =

有看出來哪裡怪怪的嗎?

覺得大家都很帥?

還是覺得都很喘?

縮小範圍

 

 img99/3520/82137294kq3.jpg

 現在是在玩    哪裡來找碴 單元嗎?

img91/2172/53482127bb0.jpg

來自  Jenny的網誌 冷到發抖的昌珉

有沒有看到,笑翻了吧?

尤其是他在那邊搓搓搓前面還有人穿著厚厚的外套走過去的時候..

我都自動把鄭允浩的笑容解讀成嘲笑(?)

每次都會讓我想到張韶涵說以前在中國表演,東方神起把舞台踩破洞的事情XD

是沈昌珉啊,後面踩破到中間又踩破一個XDDDD

壞飯就是一點小誤都不放過。

 一開始都好好的耶, (這好像有點廢話齁,又不是太胖一穿上去就撐破)

 我把影片看了好幾遍,是都沒看到什麼時候弄破的,1分05秒左右就可以看到他背上明顯的多了一條白線..

本來以為是等於是開場沒多久就弄破了,

歌都還沒唱到一半就把衣服弄破,真的是最強昌珉!!!  (扯)

但是1分20秒左右照到背影,感覺又完好?

2分46秒我又發現他衣服其實已經破了,搞不好是在高音那裡破的,你們知道他動作通常比較大XD

但不管怎麼說,他能把衣服跳破仍可以蹦蹦跳跳,很強了。

 

又或者是在 音樂中心擔任MC

很好,一個是本命一個副命,我都想幹掉那女的站中間 (喂)         我很有自信比她還矮

img528/1407/40970313ra6.jpg

(FROM DNBN)

其實看完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看他這樣都會覺得怪怪..也說不出來是哪裡怪..

而且他話不多,就很適合當Show Boy,    (要是話多應該就是被附身?!)

出來介紹題目當一下闖關小天使(這三小?  要也是終極大魔王??) 或拿個搖搖箱讓MC抽的那種腳色,

 

主持的不錯啦,至少他台詞背得很順,只是鄭允浩更好

 

還有...

那個紅色的帽子,超級像紅色黏土捏成的.....   這裡消音了,你們應該懂我的

可愛嗎?

我也不知道,我對他很嚴苛的(機車飯)

 

中韓音樂會 IMAX FANCAM

 其實他在喊完JUMP之後有喘幾下,什麼時候沈昌珉也會氣虛XD

叫你不要沒事就在上網打電動,多運動啊 體力這麼差! (誤)

啊..這場沒看到完整版,你咳我也咳了,你啞了我也啞了,你唱不上去我也唱不上去,

我是因為重感冒,你是因為穿太少(?)

胸前那片寬到可以把手伸進去摸一摸再收回來= =

我最愛的HUG被你唱成這樣,都不知道該哭該笑XD

2分鐘左右還偷偷講"喔~춥다",齁我聽得懂韓語齁,知道你說冷XD

 

嗯...

幹,我真想念16歲的HUG紅衣小男孩!!

(對了,繼續閱讀前那張照片,覺得隊長很帥就放到桌面,剛剛好耶,跟我的19吋螢幕相符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