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握手會所以我們可以大聲的跟26年來頗寂寞然後在CAFE該的希澈哥說,

哼,我們跟幼齒的帥哥過!

好啦這是題外話。

好吧,老實說我後遺症很強烈,有暈眩的感覺。

還在社團大聲的說我愛弟弟我愛弟弟,搞得連男生們都知道誰是誰XD

先從發布小弟們要來的消息,我就掙扎要不要見青春的肉體(?),

畢竟24~26我的課都是滿的啊!

24日來台,因為真的不能翹課,我就在打打殺殺的跆拳道課偷跟親辜講電話,

我:什麼?帥嘛帥嘛?怎麼樣?有閃嘛?喔喔喔快告訴我崔珉豪是大帥哥!

老師的臉都扭曲了   ( ̄□ ̄|||)a

25日課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因為下課後要衝台北(敝人住內壢),


一整天心神不寧又怕走錯路、怕火車誤點、怕超過時間,

我準備五張卡片,看起來很大張其實寫的空間很小,學校賣的卡片幾乎都可愛款,

成熟款的又不怎樣,送給東方神起我還覺得太老氣,更何況是小弟們。

同學:送這個就好了啦!         (拿出超級可愛的動物封面)
我  :最好是!他們是小男生耶,男生都馬會嫌這個太可愛! (我都覺得我像媽了這語氣)

但掙扎很久之後還是拿了可愛款的  = =

-----

因為真的太擔心到台北已經快六點二十分,我跟老師請了一節課,老師還以為我要約會@@

到台北時聽說七百個人早就超過爆掉,到會場還真的人好多好多,

讓我又想起東方神起那次火爆的排隊   = =

其實在隊伍中還是看見幾個以前就認識的親辜,大家都來了,科科科科。

我的號碼是492號,

位置剛好在左邊的後面的中間(嗯?)   反正是個絕佳的視野囉!

在等待閃弟出來的時間真的頗難熬,上廁所也不是不上也不是,

好在閃弟八點半才出來,姐姐我重感冒可以多喝點水以免上台丟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現場播的AMIGO特別好聽?)

閃弟要出來前,主持人阿娟(喔我見過她好幾次,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好瘦!)

叮嚀大家一些事,但右邊的布幕一直、不斷、不停歇工作人員走來走去,

每走一次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成員,工作人員是故意的是嗎?

好不容易阿娟口中的少女(我看到她愣住)比了OK閃弟可以出來,

我,真,的,爆,炸 了!

只是造型...不知道為什麼戳到我笑點...太歡樂了啦,


阿娟不是問他們像什麼嗎?

我第一個反應是:聖誕樹,但我只小聲的講,

我後面的全部大聲的說:聖誕樹!

希望小弟們學會的漢語沒有聖誕樹三個字,不然會傷心難過(?)    XD

不過這些衣服也只有他們青春的肉體適合穿。 (難道要看沈昌珉穿嗎?喔我又打他槍了)

每個人都閃亮亮啦!我就瘋狂的用歐巴桑語氣說,怎麼這麼帥!

尤其是泰民,姐姐我真的想生你這樣的小孩啊!

(在這裡說一下對不起,我盯著珉豪看,都忘了出場順序)

珉豪出場時,雖然是主控我很盡責的歡呼,啊哩細低勾嗎?

我怎麼覺得我看到一根竹竿  (  ̄ c ̄)y▂ξ

詳細的情形就不重述了,版友們都寫得詳盡。

弟弟們也很會給撒必死,惹得姐姐像桃花開一樣,只有崔珉豪,

你隨便比一下愛心或揮揮手很難嗎,那個來了是不是,

下次姐姐準備中將湯給你啦,年紀太小不會處理這種事情齁?

害我都懷疑我再度愛上茶逃(木頭台語)   ̄▽ ̄||

他全場視線也都只關心他那邊的狀況,X,姐姐在你的右手邊啦!

我們還兩個應援版拿在手上耶,你是有沒有看到!

而且你KEY(XD)太低,怎麼唸RAP就那麼跩又那麼高亢熱血?

都沒聽到你在說什麼啦!    一臉置身事外

聽說他送機很像在跟好朋友別離齁?一直轉過來揮手,XXXXXXXXX 。

終於來到令人期待的握手會。

前面提到我準備了卡片,可似乎不能送出,有些人送出有些人被擋下,

掙扎很久+隔壁勸說,我還是決定豁出去了,反正我是姐姐飯!  (SO???)

我把卡片放在口袋裡,工作人員有種就來搜身啊  科科,

這次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點是,會控制隊伍的行進,等於是不慌不亂,

幾乎是前面一位握到鍾鉉下一位才出發。

所以在我親辜握到鍾鉉,工作人員手一拿開我就出發了。

在舞台側看KEY珉豪真是棒透,妝不是很濃,卻透露出少男的氣味!(姐姐好像變態)

上台前我不斷在心裡練習要跟五個成員說的話,

TO  KEY :乓咖斯米搭                  很高興認識你        是有必要那麼蒐朽嗎

TO  珉豪:久嫩 珉NO夕欸 努那FAN耶唷~ 我是你的姐姐飯喔  其實看臉就知道?

TO  鍾鉉:空康哈誰唷             請身體健康喔     這是一定要的官腔

TO  泰民:乓ㄆ一 馬尼ㄊ誰唷        請多吃點飯        才會長大啊這樣

TO  溫流:call me 努那!巴哩巴哩   叫我姐姐,快點    最後的時間可以長一點?


好啦我知道我這樣講都很弱,好像都太溫馨一點都沒有爆點?

但是!

真正上場又不一樣了。

KEY:乓咖斯咪搭  應該是(吧),我太緊張,只想自己要說什麼。

我 :乓咖斯米搭        然後我居然害羞!幾乎沒怎麼看他耶!

下一個是我朝思暮想(嗯?)奮力舉應援版的崔珉豪。

珉豪:!#(#%*$~         應該是Merry Christmas(吧),我太緊張,只想自己要說什麼。

我  :蘇勾哈休蒐唷!   辛苦你了!  靠北,我是工作人員是嗎?

我連有沒有跟他對眼我都忘記了  T^T

鍾鉉:!#(#%*$~         應該是Merry Christmas(吧),我太緊張,只想自己要說什麼。

因為鍾鉉看起來很真摯,又太帥,雖然我想的是你其實沒有173吧,但他眼神整個太殺,

我腦中一團醬糊,心裡的小人不斷在奔跑,要說撒朗黑唷嗎,這樣會不會太普通?
要說什麼?靠腰!那要不要做愛心動作?

鍾鉉:(笑)             感覺他在等我,因為我一臉想要說什麼。

終於,我開口了。

我:安妞哈誰唷!

鍾鉉:安妞哈誰唷!    

他囧了他囧了他囧了

按,我居然講了一句最普通的,前面卻鋪梗舖那麼久 (捅自己)

其實這段我是下台後大概花20分鐘才想起來,想起來是安妞哈誰唷的時候很想掐自己脖子,

韓文老師也會想砍我     ( ︶︿︶)_╭∩╮

再來是小弟泰民。

小弟(定睛+微笑+誠懇):%*#&@!^ (我又沒聽了)

我(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說多吃點飯啊 !!!

小弟(像是在等我講話) :^^

我:乓摸勾...

小弟:??!!

不要說他傻眼我也傻眼,我是要講什麼啦!而且我停頓很久,溫流都看我了。

但我堅持一定要講對,

我(趕緊):請多吃點飯!

這時我其實身體已經在溫流前面,手卻握著小弟,跟小弟對看,然後溫流看我。

小弟這時就笑了,好像有說什麼謝謝吧,我就帶著紅紅的臉看溫流。

溫流應該也是說瑪麗克利斯馬斯之類的,喔他真的笑起來好無邪,你才小我一歲嗎?

我本來不是要說 call me 努那 巴哩巴哩嗎?我本來不是要說 call me 努那 巴哩巴哩嗎?

可是在泰民那裡真是太丟臉又尷尬,我跟他說,

請身體健康!夭壽,我真的很官腔耶!

他好像也跟我說謝謝還什麼,我就得下台。

可,是!

我準備了卡片怎麼可能不給,姐姐我都站在舞台上了!

上台前是想不可能一個個成員都給一定會被擋下,所以我相中(?)擔任隊長又最後的溫流,

一疊五張,他的卡片還特地放最上面,何況他的紙跟其他不一樣,粉紅色的喔!

我看了旁邊的男士一眼,他暗示我該離開,

我想你既然這麼慈眉善目,好吧!

立刻從左邊口袋拿出卡片唰一聲丟到桌上接著快跑,

我還聽到溫流哈哈哈哈哈用他那熟悉的聲音大笑。


親辜在舞台旁邊回頭,看到我丟出卡片立刻大叫,我回去簡直像英雄一樣大家擁抱擊掌XD

卡片真的送出了,不枉費我在上課偷寫,真摯感人得咧(自己講)


結果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溫流啊,喔都KE 喔都KE ?


--

開場前是 珉豪/泰民

結束後是 泰民/溫流

啊珉豪咧?

========

ANJO家的電腦又不知道出什麼問題了,

所以在等他回留言的朋友,

請繼續守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